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建立新旧价格之间的联系

2020-04-09 17:46:27来源:

降低新车价格的任何事情也会降低二手车的价格。新车销售仍然强劲,但近年来却没有增长。因此,二手市场预测者预计,今年对新车的激励措施将会增加,导致二手车价格下滑。

NADA二手车指南的执行分析师乔纳森·班克斯(Jonathan Banks)引用了J.D. Power的Power Information Network的数据说,7月是连续第七个月新车激励措施增长了10%或更多。PIN数据显示,7月,新车平均奖励为3,402美元,高于2015年7月的3,100美元。

黑皮书汽车评估和分析高级副总裁阿尼尔·戈亚尔(Anil Goyal)认为,二手皮卡的价格今年将“走软”。他指出,皮卡的产量和日供应量都在增加。他说,该领域的一些激励措施已达到标价的15%至20%。

Goyal说:“ 2014年的皮卡价格是其原始建议零售价的65%至70%;这非常非常强劲。”“如果您能以15%到20%的折扣购买新产品,那么人们可以改用新产品了-那就是您开始对使用价值产生影响的时候。”

ADESA的首席经济学家汤姆•康托斯(Tom Kontos)预测,制造商将“被诱使”增加对汽车的激励措施,但二手皮卡的价格将保持稳定。

他说,市场上的皮卡车“供不应求”,因为它们在租赁和其他车队中并不受欢迎,并且在建筑行业需求量很大。“没有太多的风险,或者需要对皮卡车进行很多激励。”

二手车价格暴跌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