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热门汽车法案在参议院集结

2020-04-09 19:45:21来源:

CARS.COM —这些天很少听到在华盛顿过道两旁获得支持的问题,但是防止儿童死于汽车中暑是其中一个问题。2017年的《帮助克服单独坐在后排座位上的儿童的创伤》(热车)法案正在引起共和党和民主党人的关注。

该提案要求所有汽车都配备技术,在汽车关闭后乘客留在后座时向驾驶员发出警报,这是朝着成为现实又迈出的关键一步。

有关:现代后座显示器旨在防止中暑

2018 GMC Acadia规格和评论查找您附近的2018 GMC Acadia

支持该法案的KidsAndCars.org宣布,该法案是参议院商业,科学和运输委员会刚刚提出的,它是AV START法案(美国通过革命性技术进步实现更安全运输的愿景)的一部分。参议院商业,科学和运输委员会一致通过了该法案,但仍待参议院全体成员采取行动。

车载中暑死亡人数正在上升;根据NoHeatstroke.org的研究人员,到目前为止,今年已有39名儿童死于热车。汽车制造商开始注意到,通用,日产和现代在过去两年中推出了新的预防系统。

KidsAndCars.org的创始人兼总裁Janette Fennell在一份声明中说:“数据表明,当父母承受压力或睡眠不足时,在不知不觉中将孩子独自留在车里的情况下,教育还不够。”“要做的只是在日常生活中进行一次简单的更改,使父母开车经过他们的托儿中心。该法案签署成为法律后,将利用现有技术并将其用于车辆中以挽救宝贵的年轻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