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2016劳斯莱斯黎明摄影馆

2020-04-10 07:45:19来源:

CARS.COM-您可能永远不会骑上劳斯莱斯黎明,更不用说开车了。地狱,除非坐下来观看加利福尼亚州比佛利山庄巴士长椅上的丰富而著名的车程,否则您甚至根本不会在野外窥见一眼。但是,如果您确实发现了这辆全新的超豪华敞篷车的价格,起价约为33.5万美元(也许您是代客?),那么您至少会了解另一半的生活方式,以及何时开始说“一半”,在这种情况下,如果您随波逐流,我们并不是指50%。

有关:妈妈出游的最佳汽车

是的,2016年的劳斯莱斯黎明公司将在4.9秒内将收入不平等的十字军变成一辆豪华轿车,这需要563马力,双涡轮增压6.6升V-12将这艘陆地游艇推进到每小时62英里的时速。废在于细节,因此,详尽无遗的繁琐细节清单将无济于事。但是,高脂蛋白的一些亮点包括后开门,“静音”开合软顶(最高时速30 mph),木镶板比切特大叔的钓鱼舱多,以及触摸板多媒体控制器,可防止ulchhh !—触摸屏收集的指纹。

哦,还有一把印有RR标志的可伸缩雨伞,当门打开时,只需按一下按钮,雨伞就会从前挡泥板上弹出。也许是在提醒我们:“进入每一个生活,一定要下雨” –并且在黎明之前最黑。在下面的画廊中尽情享受香槟的愿望和鱼子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