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优步停止开发自动驾驶卡车

2020-04-10 10:46:27来源:

乘车公司周一表示,优步将停止开发一直在美国高速公路上拖运货物的自动驾驶卡车,试图将其自动驾驶技术仅专注于汽车。

通过2016年收购奥托(Otto),Uber试图通过自动驾驶卡车和连接卡车司机和托运人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Uber Freight破坏货运。

该公司表示,已经迅速增长的优步货运公司(Uber Freight)不受该决定的影响。

由于高速公路与繁忙的城市街道相比具有相对可预测性,因此运输专家已将卡车视为自动驾驶技术的自然应用。

优步在今年早些时候宣布了将手动卡车与自动驾驶卡车相集成的计划,方法是将前者部署为短途运输,后者部署为长途运输。

优步先进技术集团负责人埃里克·梅霍夫(Eric Meyhofer)在一封电子邮件声明中说:“我们相信,让我们整个团队的精力和专业知识专注于(自动驾驶汽车)是最好的道路。”

总部位于旧金山的优步在将无人驾驶汽车推向市场的竞争中,面临着来自硅谷公司的竞争,这些公司包括特斯拉和Alphabet Inc.的Waymo以及福特和通用汽车等传统汽车制造商。

优步表示,它将把自动驾驶卡车上的员工转移到自动驾驶汽车开发中的其他内部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