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宝马重新扮演电影制片人的角色

2020-04-10 13:45:20来源:

纽约-宝马将制作一部短片,以纪念其原始系列15周年。

这部新电影将于下午6点在bmwfilms.com上首映。美国东部时间10月23日。这部长达10分钟的电影被称为“逃生”,其中包括好莱坞明星。

北美宝马营销副总裁特鲁迪·哈迪(Trudy Hardy)表示,这部电影将向2001年开始播放的八部电影系列致敬。

她说:“这是我们最受赞赏的作品。”

宝马今天在这里举行的汽车新闻营销研讨会上发布了预告片,但没有提供有关电影内容的更多细节。哈迪说这部电影将放映一部汽车。

哈迪与沃尔沃汽车美国市场营销与传播副总裁Bodil Eriksson一同参加了会议。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营销副总裁Kim McCullough;以及大众汽车美国市场高级副总裁Vinay Shahani。

宝马将推出的下一个主要车型是重新设计的5系轿车,该轿车计划于2017年在美国上市。

前电影在“高速互联网或YouTube之前”有1亿的观看次数,哈迪说,宝马希望“逃脱游戏”的知名度更高。

由奥斯卡金像奖提名导演尼尔·布隆坎普(Neill Blomkamp)执导的电影将以演员克莱夫·欧文(Clive Owen)为司机,这是他在原始电影中扮演的角色。它还将以达科他·范宁,乔恩·伯恩萨尔和维拉·法米加为特色。

哈迪说,宝马已经考虑过每五年重新制作电影。她说,这部电影不同于仅在美国发行的电影,是一项全球努力。

大众丑闻后果

大众汽车公司在柴油机排放丑闻动摇了一年后努力重建其形象时,大众汽车公司的哈哈尼说,这家汽车制造商不能坐下来对自己感到抱歉。

处境艰难,但沙哈尼说他的团队不断前进。

“对于大众品牌来说,事情绝对是困难的。我的整个团队专注于一件事,那就是保持业务发展。那真的是使我的团队团结在一起的粘合剂。“我们有很多工作要做,以转移已经出售的产品。” Shahani今天在小组讨论中说。

他补充说:“从本月开始,直到2017年,我们已经掌握了三项重要的新产品。这些都没有坐下来,说我是祸患,对这种情况感到难过。它着眼于在面临巨大挑战时着眼于推动消费者需求以建立品牌的需求。它很坚硬,并没有脱离困境。为了赢得消费者的信任,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西班牙裔行销

品牌如何处理不断增长的西班牙市场。

沙哈尼说,大众汽车正在扩大其业务范围,以包括西班牙语电视和数字媒体。

沙哈尼说:“如果考虑美国拉美裔移民的国家,大众汽车通常在这些国家拥有两位数的市场份额。”“我们往往在许多重要消费者的名单上。”

宝马·哈迪说,西班牙裔外展活动的重要性与日俱增,这已成为营销界“新常态”的一部分。

“我们的语言已经改变。我们曾经将其称为多元化营销策略,然后我们不喜欢这种策略,所以我们将其称为全包策略。这是新的景观,”哈迪说。“我们确实有一家西班牙唱片公司为这些品牌聘用。我们知道这一部分观众的重要性,但是我们确实发展了语言。”

沃尔沃汽车公司的埃里克森说,汽车制造商必须在这一领域做更多的事情。

数字选择

要求经销商使用特定供应商的网站和数字广告作品可能会导致制造商与其商店之间的紧张关系。

Shahani于2013年11月加入大众,他说,他从经销商那里听说他们希望选择网站供应商。

“在某一时刻,我们与一家经销商的供应商网站合作了很多年,” Shahani说。

该公司最终建立了竞争模型,为经销商提供了更大的菜单。

对于网站,Shahani说,大众汽车目前已经认证了五家供应商。在数字广告方面,经销店有八家供应商可供选择。

Shahani说:“我们采用集成数据流的方式来完成此任务,因此我们可以查看一级营销活动的结果,并了解级3的影响。”

新面孔

Jaguar Land Rover的McCullough表示,自该品牌于今年早些时候推出以来,Jaguar XE轿车和F-Pace跨界车已将品牌向下游转移,他们正在吸引新的买家。

她说,有91%的F-Pace买家是该品牌的新手,而93%的XE买家以前从未购买过美洲虎。

捷豹利用其多城市表演艺术之旅(从2015年洛杉矶车展开始)来宣传车辆。该品牌在XE中托管了虚拟测试驱动器,并使用绿屏技术赋予了电影般的效果和特殊效果。

对试驾进行了拍摄,并将其转换为驾驶员可以在社交媒体上共享的动作序列。F-Pace在巡回演出中展出。

截至8月,F-Pace的销量高达4,620,而XE则为2,773。

她说:“在推出XE和F-Pace之前,我们只在很小一部分市场上竞争。”“随着这两种产品的推出,我们的可用市场增加了两倍,达到120万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