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Waymo将在密歇根州的雪道上测试自动驾驶汽车

2020-04-10 18:45:20来源:

华盛顿— Alphabet Inc.的自动驾驶汽车部门Waymo正在将冬季测试扩展到密歇根州,因为该公司致力于解决自动驾驶汽车潜在的盲点:雪路滑冰。

Waymo周四表示,密歇根州是自动驾驶汽车项目将测试自动驾驶汽车的第六个州。该公司选择了该州,以查看车辆在雪,雨夹雪和冰中的反应。

Waymo已在得克萨斯州,亚利桑那州,华盛顿州,内华达州和加利福尼亚州对车辆进行测试,下周将在密歇根州的公共道路上开始测试,如有必要,将备用安全驾驶员坐在驾驶员座椅上。

“对于人类驾驶员来说,冬季的混合条件会影响您的视线和车辆的行驶方式。无人驾驶汽车也是如此。” Waymo首席执行官John Krafcik在博客中表示。“我们的最终目标是让我们的自动驾驶汽车在各种环境中安全,顺畅地运行。”

Waymo表示,自2012年以来一直在进行寒冷天气测试,包括在内华达州和加利福尼亚州太浩湖边界附近的一些地区,但在底特律大都会进行的新测试可能会给雪上加霜或结冰的道路上通勤的通勤者带来更大的挑战。

Waymo于2016年5月在密歇根州诺维开设了一个研发中心,与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合作,将Waymo的自动驾驶技术整合到克莱斯勒Pacifica Hybrid小型货车中。

新的冬季测试在底特律三大汽车制造商的后院进行。美国汽车制造商大肆宣传计划在道路上生产自动驾驶汽车。

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玛丽·巴拉(Mary Barra)周二表示,这家底特律汽车制造商正在努力开发自动驾驶汽车,并希望在“四分之一而不是数年的时间内”部署没有后备驾驶员的汽车。

Waymo一直在绘制底特律大都会的地图,并希望评估其传感器在潮湿,寒冷条件下的性能。一个障碍是自动驾驶汽车测绘软件可能在冬季天气中面临挑战。

Waymo面临的一项挑战可能是人类驾驶员。据提交给该州的报告称,加州许多不小心或粗心的驾驶员都袭击了许多公司的许多自动驾驶汽车。

David Shepardson的报道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