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嘿,2019雷克萨斯UX跨界车,我们遇到的天堂吗?

2020-04-11 14:45:19来源:

汽车网

与以下产品竞争:奥迪Q3,宝马X1,奔驰GLA 250,英菲尼迪QX30

好像:它无法决定要模拟哪个雷克萨斯同伴模型

动力总成:168马力,2.0升四缸发动机;无级自动变速器前轮驱动(200)和全轮驱动(250h)

点击经销商:2018年12月

随着雷克萨斯成为下一个完善其SUV和跨界车阵容的下一家汽车制造商(本例中为2019 UX),utes似乎不可阻挡的行军仍在继续。丰田的豪华品牌称为UX,它在2018年日内瓦国际汽车展上首次亮相,这是“有史以来”的雷克萨斯紧凑型豪华跨界车,这让我有些困惑,因为我发现NX也属于该类别。

有关:更多2018日内瓦车展新闻

NX实际上比UX大一些。它的轴距稍长一些,但总体上却长了5英寸左右,而且该车的内部已经很小(尤其是在后座)。我不确定UX的内部空间是否比NX小得多,同时仍在寻找适合成年人使用的方法,但是当它进入状态时,我们将不得不等待进入UX。找出。

UX将提供两种版本:气体UX 200和混合动力UX 250h。

外观

雷克萨斯最近的汽车设计引起了冲突,其锐角和折痕在其车辆表面上下移动。UX延续了这种美学:从突出的前格栅到从前挡泥板向后延伸的引人注目的线条,全都是角度和脊线。

UX也似乎是与其他雷克萨斯汽车不同的造型元素的混搭。它具有RX的格栅,LC轿跑车的三元素大灯,以及NX的整体形状和美观,其黑色塑料覆层沿车辆底部延伸。

雷克萨斯将提供UX的F Sport版本,这将在汽油和混合动力版本上提供。它增加了前主轴格栅的网状版本,独特的后保险杠,18英寸合金轮毂以及前后装饰条上的黑色漆饰。F Sport车型还会收到内饰和性能方面的更新,我们将在以后进行介绍。

内部

在UX的内部,样式更加鲜明,其功能是在驾驶员方向上稍微倾斜的短划线和位于其顶部的宽屏显示器。雷克萨斯似乎对其多媒体系统采用了“如果损坏了就不要修复”的方法,因此触摸板为中心的设计得以保留,触摸板固定在变速杆的右侧。关于内部尺寸或货舱尚无任何消息,因此很难说UX与NX有何不同。

有几种不同类型的皮革可供选择,其中一种装饰是受日本传统缝技术sashiko的启发而制成的。您甚至可以从用户体验中的雷克萨斯LC和LS车辆上获得皮革纹理的涂层,这令人惊讶-这些汽车大大增加了用户体验可能会出现的位置。

F Sport车型增加了运动座椅,运动方向盘,仪表板上的8英寸TFT显示屏和铝制踏板。

引擎盖下

尽管将有两种可用的UX型号,即UX 200和UX 250h,它们将共享同一引擎:168马力,2.0升四缸发动机,与无级变速自动变速器配合使用。混合动力车型具有“新一代”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增加了镍氢蓄电池组和电动马达,可将输出功率略微提高至176 hp。两种动力总成均未提供燃油经济性等级。

UX 200仅可用作前轮驱动。同时,用于混合动力车型的标准全轮驱动为后轴增加了一个额外的电动机,在某些情况下有助于将功率分配转移至后轮。

UX还因成为第一个使用新GA-C(全球体系结构—紧凑型)平台的雷克萨斯而闻名。雷克萨斯表示,该平台具有超强的结构,并为UX提供了同类产品中最低的重心,这将有助于增强UX的性能和动力。

F Sport车型还提供了自己的性能增强套件,包括不同的弹簧和稳定杆以及后部性能阻尼器。可以改变飞行中悬架阻尼力的自适应可变悬架将是可选的。

安全

雷克萨斯安全系统增强版将在UX上提供。这套安全技术包括具有行人检测功能的自动前向紧急制动,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保持辅助,路标辅助和自动远光灯。

雷克萨斯表示,2019 UX的确切定价信息将在2018年12月这个冲突的跨界车的发售日期附近发布。

2017雷克萨斯IS 200t规格及评论查找附近的2017雷克萨斯IS 200t

编者注:该故事已于2018年3月7日更新,并增加了雷克萨斯有关动力传动系统的信息。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