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赶上所有丰田花冠新闻?这是要知道的

2020-04-12 19:45:19来源:

在2018年洛杉矶车展之前,丰田本周发布了备受期待的卡罗拉轿车的重新设计,如果您在追赶,我们也不会怪您。简而言之,2020年的Corolla轿车很大程度上基于刚刚推出的2019年的Corolla Hatchback,后者搭载相同的平台。重大变化包括独立的后悬架,新标准的Apple CarPlay(但不是Android Auto)和自动变速箱车型的车道居中转向系统。

有关:更多洛杉矶车展新闻

轿车的五个可用内饰级别中的两个将共享两厢车的传动系统,到目前为止,这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其他三个内饰则延续了去年的1.8升四缸和无级变速自动变速箱,并且变化很小。2020年卡罗拉还将提供混合动力版本,丰田将在洛杉矶揭晓更多细节。车展。

Cars.com有机会亲自看到了新卡罗拉,我们已经花了很多时间在卡罗拉掀背车的后面。点击下面的任何故事,以了解有关花冠的更多信息。

2020 Corolla Sedan完整详情:2020 Toyota Corolla Sedan Snags Hatch Looks,离开动力总成亲临现场:2020 Toyota Corolla Promises Style,Tech Hybrid新闻:2020卡罗拉也成为混合动力车我们的轿车愿望清单:2020年丰田花冠将于周四首次亮相; 2019 Hatch 2019花冠两厢车需要的6件事2019 Toyota Corolla Hatchback First Drive:需要的改变视频:2019年丰田卡罗拉掀背车首次驾驶视频:急需的更改实际里程:2019丰田花冠掀背车很容易在眼睛上和气体安全第一:2019年丰田卡罗拉掀背车王牌几乎所有碰撞测试都压缩数字:2019丰田卡罗拉掀背车定价,燃油经济性揭晓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