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本田思域Type R,装机功率306 hp,结束了性能干旱

2020-04-13 18:46:24来源:

日内瓦-本田将于今年春季首次将306马力的思域Type R掀背车带到美国,从而结束了该品牌历时多年的高性能汽车干旱。

量产型R型轿车-周二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将会在本田的阵容中填补一个明显但小巧的漏洞,上一次由2009年S2000跑车填补。其目标很简单:向经销商,发烧友和品牌证明,本田的寻求刺激仍然可以不时地超越其敏感性。

重新设计的Type R只是当前思域的最新版本,这是该品牌基于产品的复兴的基石。

本田汽车事业部总经理杰夫·康拉德(Jeff Conrad)表示:“ Type R是本田在美国销售的最快,功能最强大的本田车,这是我们第十代思域产品阵容令人难以置信的成功故事。”

Type R的动力总成从以前的型号继承而来,基本上没有变化。核心是俄亥俄州制造的2.0升涡轮增压直喷四缸发动机,可产生306马力的功率和295磅-英尺的扭矩。

本田将只将一个变速箱用螺栓固定在R型车上:这是该车品牌首次使用的具有转速匹配功能的六速手册。

限滑的前差速器,自适应悬架,Brembo制动器和20英寸的车轮完善了硬件。该悬挂系统已经从更多的Civic步行型车型上进行了大修,以保持R型有光泽的一面朝上。该车现在配有铝制引擎盖以减轻重量。

Type R还具有三种驾驶模式:它默认为“运动”,但也包含“舒适度”和“ + R”。这些模式会改变汽车的悬架,转向,油门,稳定性控制系统和变速箱的转速匹配功能。

破折号中的七英寸触摸屏控制信息娱乐系统和540瓦立体声系统,并运行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

据本田公司称,思域Type R的起步价在“ 3万美元左右”,这是对斯巴鲁WRX STI和大众高尔夫R等其他热门车型的直接挑战。

但是它缺少那些模型提供的全轮驱动设置。 R型仅是前轮驱动。它的目的是通过只包含上述所有优点的单一装饰级别来弥补差异,而不会像竞争对手加载时那样将价格推高至40,000美元以上。

该车将在英国本田的史云顿工厂生产,并向全球出口。

2017本田思域Type 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