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这个周末要买车吗?让我们来帮助

2020-04-13 19:45:23来源:

在这个周末,“享受”汽车购物的机会已经接近尾声了,但是绝对必要的是,如果捆绑销售并向经销商大量采购的话,尽管我们建议您等待一月份更好的天气,交易往往微不足道-我们在这里是为了帮助您增加体验。在下面的链接中查看更多有关最近发售的汽车的信息,以及即使在寒冬中也能获得最佳交易的提示和技巧。

有关:8辆塔金汽车在2019年的小憩

皮卡车:Ram 1500,GMC Sierra 1500 SUV:斯巴鲁森林人,现代圣达菲,特斯拉Model X,凯迪拉克XT4轿车:沃尔沃S60,起亚福泰,大众捷达混合动力车:本田Clarity插入式混合动力旅行车:沃尔沃V60,梅赛德斯AMG E63性能:梅赛德斯AMG GT C,迈凯轮570S蜘蛛

哪些汽车目前最优惠?查看我们在一月份的最佳优惠。与往常一样,您的折扣可能有所不同,因此请咨询您的经销商。

我应该购买新的还是二手的?阅读每个优点和缺点。如果您去过二手车,请查看我们的二手车购买者清单,并考虑是否要购买经过认证的二手车。

我可以负担多少?阅读我们的入门书。然后在购物时使用我们的价格比较工具查找适合您的商品。

我应该融资,租赁还是支付现金?这取决于,但这可能有助于您做出决定。如何获得最佳租赁率?熟悉常见的租赁术语以及我们的技巧。

如何获得最佳的融资率?我们的游戏计划提出了一些建议。当您使用它时,这里是您需要了解的有关汽车贷款的知识以及获得一笔贷款所需的知识。

在经销商处我应该做什么?是的避免这些陷阱。

我应该获得延长保修吗?那要看。这是您需要知道的。

我如何出售或交易旧车?了解如何在将汽车出售给经销商之前进行准备,如何进行交易以及如何处理税收和其他注意事项。如果您仍然欠旧车欠款,请阅读此内容。最后,如果您想将其出售给私人聚会,则这里介绍了如何制作图片完美的广告以及如何达成交易。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