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服务部门在极端改头换面期间不会错过任何拍子

2020-04-14 07:45:22来源:

自1957年开业以来,位于新泽西开普梅法院大楼的Kindle Ford-Lincoln尚未进行全面装修。该商店的副总裁史蒂芬·金德勒(Steven Kindle)说,当经销商的高管在2015年底启动重建项目时,如果大楼必须关闭,“我们担心付账单”。

取而代之的是Kindle Ford-Lincoln,这是Kindle的父亲Bill Kindle所拥有,并由他的祖父Bob Kindle创建的,它在2016年是最好的一年之一。Kindle表示,这一业绩包括固定业务收入比上年增长了7%,但拒绝提供准确的数字。

成功的原因:在八个月的整修过程中,包括服务站在内的经销店一直保持营业。

Kindle告诉Fixed Ops Journal,尽管不可避免地出现中断,例如必须在工作进行时一次关闭一半的服务驱动器,但要保持业务畅通甚至增长并非易事。他说,尽管如此,我们还是度过了非凡的一年。

该经销商雇用了宾夕法尼亚州诺里斯敦的Oliver Construction Inc.进行装修。Kindle说,该公司的负责人John Tahtabrounian得到了福特汽车公司和其他经销商的认可。

塔赫塔布罗尼语:商店在整个工作期间保持开放

一次一件

Tahtabrounian说,保持Kindle Ford-Lincoln开放的关键是一次隔离并修复一个经销商。他补充说,翻新服务部门是一个特殊的挑战。

经销商的服务驱动器在整个长度上有两条车道宽,两端各有两个车库门。

这样一来,Oliver Construction可以一次关闭一侧并进行工作,而另一侧则继续营业。在一个有20个服务湾的商店中,一次按四个湾的小组进行建设。

有些停机是不可避免的。但是Kindle表示,经销店与服务顾问和技术人员合作,为他们的工作站关闭进行装修安排了假期。

Kindle指出,在开始建造之前,经销店有两个未使用的维修区。他说,那是因为这家商店很难找到新的技术人员,而不是因为需求不足。

他补充说,在建造过程中,经销店没有雇用技术人员,而是将空旷的货架投入使用,因为这家商店在各个海湾之间都在颠覆技术。

Kindle说,为节省时间,服务顾问在他们的车辆上与客户会面,并在他们进入服务驱动器之前写了维修订单。他说,在营业时间较慢的一周中,服务区关闭了。

僵局

经销商的固定运营总监埃德·博伊尔(Ed Boyle)说,他必须应对“进出汽车的僵局”。一次,我们将服务驱动器的入口和出口的方向颠倒了,所以我们不得不让外面的人来指挥交通。在您的高峰时间中,有人可能会出现来运送钢梁。

博伊尔说,与之前的“功能齐全但过时”的设施相比,该经销商在建设过程中的客户满意度等级持平。他补充说,自从工作完成以来,评分已经提高。

博伊尔说:“所有这些并不意味着我们没有因为结构而感到不满意的客户,而是我们做到了。”“但是我们向他们解释了这项工作将如何改善一切。”

Kindle表示,翻新工程的成本“超过300万美元”,其中包括对家中较小的克莱斯勒-吉普-道奇-拉姆经销商的五个月改造。

这项工作是在福特Trustmark设计计划的主持下进行的。

福特计划始于2013年,为经销商提供多达75万美元的对等资金,用于该汽车制造商批准的设施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