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PointPredictive宣布汽车贷款人需要更多主动的经销商监控工具来阻止欺诈

2020-04-14 11:45:21来源:

圣地亚哥,2017年4月11日(全球新闻)-PointPredictive Inc.今天宣布推出新的白皮书,标题为“通过模式识别来改善汽车经销商欺诈监控。”这份新的白皮书强调了汽车经销商在不断增长的汽车贷款欺诈基础设施中所起的关键作用,以及如何更改仅在发生重大损失后才发现有风险的经销商的监控程序。本白皮书概述了及时发现和预防经销商来源的贷款欺诈的贷方实践中常见的挑战,并提出了一种增强的方法,可以通过基于财团的经销商风险和欺诈模式共享,模式识别模型,基于应用程序的监视和经销商教育。

PointPredictive首席欺诈策略师弗兰克·麦肯纳(Frank McKenna)表示:“我们最近对汽车贷款欺诈趋势的研究表明,对于许多贷方来说,很小一部分的交易商代表了他们很大一部分的欺诈和提前付款违约风险。“这种高度集中的汽车贷款欺诈行为给放贷人带来了非常艰巨的挑战,即发现并防止少数人实施的欺诈行为,而又不会给其他经销商造成不必要的负担。”

如今,大多数汽车贷方都使用广泛而效率低下的网络来解决经销商欺诈行为。他们将审查高额美元欺诈损失案件,并审查违约率过高的经销商;他们将使用基于默认值和费用的效果计分卡;他们会将有问题的经销商列入手动“观察名单”。这些方法通常“太少,太迟” –通常,在他们的第一笔欺诈性贷款融资后的六到十二个月内,交易商通常没有风险。由于缺乏以贷方为中心的有关交易商风险的信息共享,贷方还因与其他贷方之间缺乏对风险交易者行为的了解而受到阻碍。

PointPredictive首席执行官Tim Grace表示:“ PointPredictive认为解决汽车行业经销商欺诈的最有效方法是通过贷方参与我们的汽车欺诈联盟。”“通过查看经销商的每个应用程序,并获得跨行业的经销商欺诈行为视角,我们创建了增强的模式识别技术,该技术可以比大多数贷方现有工具早六个月通知高风险经销商。”

PointPredictive建议贷款人对经销商采取积极主动的教育方法,因为欺诈行为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发生变化。贷款人可以帮助经销商在重大损失发生之前及早了解其欺诈风险。交易商还可以学习如何在申请过程中有效地标记收入和就业操纵,如何识别秸秆借款人,以及如何发现可能是欺诈的主要指标的财务经理结果异常。与交易商建立有效的防欺诈合作伙伴关系,将有助于贷方确保对其贷款和交易商资产组合的信心更高。

要获取此白皮书的副本或获取有关自动欺诈联盟的更多信息,请联系[受电子邮件保护]

关于PointPredictive,Inc.

PointPredictive,Inc.是向银行,贷方和金融公司提供欺诈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它通过利用分析模型利用大数据,利用最新的技术平台,更智能的科学和业务经验,解决了汽车贷款,抵押贷款和在线零售欺诈等数十亿美元的欺诈问题。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的有关PointPredictive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pointpredictiv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