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美国银行试点链接客户,经销店

2020-04-14 12:45:20来源:

美国银行将在下个月试行一个在线平台,以使其客户与经销客户相匹配。

飞行员将从北卡罗莱纳州和南卡罗莱纳州开始。如果成功,该计划将在两个月后在全国范围内推广。美国银行消费汽车贷款高级副总裁戴维·霍洛迪克(David Hollodick)表示,他对北卡罗来纳州和南卡罗来纳州的大多数银行经销客户将在试验开始之前签约表示乐观。

该消息是继大通汽车金融(Chase Auto Finance)在2016年采取了类似举措之后,如先前报道的,Aly Financials在线启动了本月的汽车金融市场。

美国银行提供直接面向消费者的汽车贷款已经超过12年了,但这是银行客户首次在访问商店之前就可以访问经销商库存。

店铺库存

试点使客户能够在他们选择的任何附近购买经销商的车辆库存。Hollodick说,一旦该计划在全国范围内推出,所有贷方的经销客户都将被邀请参加,每月费用“非常适中”。

客户选择一种车辆,评估其以旧换新,进行付款计算并为特定车辆申请融资。客户获得批准后,美国银行将把线索提供给经销店。

Hollodick说:“这绝对是(潜在客户),对此我们感到非常兴奋。”“尽管我们非常关注银行客户,但我们还是一个以经销商为中心的组织。”

他补充说,经销权仍然可以提供财务储备。消费者支付购买价格,但美国银行向经销商支付固定的参与费。在经销商处完成交易后,将出售F&I产品。

经销商价值

Hollodick说,美国银行承认“交易商带来的价值”,并且“不试图改变F&I流程”或更换交易商。

客户表示他们希望在访问经销商之前对购车过程进行更多控制。Hollodick说:“增加库存是客户和经销商体验旅程中的又一步,可为组合中的每个人增加价值。”

美国银行是一家主要从事超级抵押和高风险贷款的银行,在全国范围内拥有8,000多家经销客户。

Hollodick说,美国银行已经与一些经销商客户讨论了该计划,并且反馈是积极的。他说,交易商意识到获得美洲银行客户群带来的机会。贷方组合包括2200万活跃移动用户和超过5000万家庭。

他说,该计划“使经销商能够库存到银行的那双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