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刘易斯·汉密尔顿(Lewis Hamilton)在Verstappen在墨西哥获胜的情况下获得第五个F1冠军

2020-04-22 12:46:21来源:

墨西哥城,10月28日–英国的刘易斯·汉密尔顿(Lewis Hamilton)在墨西哥大奖赛连续第二年赢得墨西哥大奖赛之后,于周日庆祝了他的第五次世界一级方程式锦标赛。这位梅赛德斯车手仅以七次冠军迈克尔·舒马赫的身分与1950年代后期阿根廷伟大的胡安·曼努埃尔·范吉奥取得了五个冠军头衔,他获得了第四名,而法拉利的竞争对手塞巴斯蒂安·维特尔则排名第二。

33岁的汉密尔顿仅需获得5分即可确定冠军头衔,而四次冠军维特尔必须获胜才有希望否认英国人的任何希望。

“就是那样,那样做,”汉密尔顿听到好莱坞演员威尔·史密斯在广播中的方格旗上说,无视汉密尔顿在Hermanos Rodriguez巡回赛上度过了一个舒适的下午。

法拉利的基米·莱科宁位居第三,这意味着车队的总冠军一直保持开放状态,直到巴西大奖赛在两周内与梅赛德斯的领先优势相抵消。

汉密尔顿在一场不寻常的比赛结束后抽着“甜甜圈”抽烟,没有梅赛德斯车手登上领奖台,他说:“整个赛季并没有在这里取得胜利,并且付出了很多努力。”

“当方吉奥与梅赛德斯一起完成这项工作时,这是一种令人难以置信的感觉,而且非常超现实。”

英国人以一种很好的运动姿态拥抱了维特尔,然后跑回梅赛德斯车库,一个接一个地拥抱他的队友。

维斯塔彭队友澳大利亚人丹尼尔·里卡多(Daniel Ricciardo)从杆位出发后,带着发烟机退出了比赛。(伦敦的艾伦·鲍德温(Alan Baldwin)撰写,肯·弗里斯(Ken Ferris)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