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福特的新型1升EcoBoost发动机提供动力和效率

2020-04-29 19:46:22来源:

新的1升EcoBoost 3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将提供125hp的功率,同时提供56.5mpg的燃油经济性和超低的CO2排放量。还将制造100hp的版本。EcoBoost将提供多种型号,其中包括福特C-MAX,Grand C-MAX以及将于2012年中期投入生产的新型福特B-MAX。

福特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伦·穆拉利(Alan Mulally)表示:“新的1.0升EcoBoost和我们整个EcoBoost发动机系列–代表了技术突破,可通过涡轮增压和直接喷射实现动力,燃油效率和低二氧化碳排放。福特已经投资了约1.75亿美元,在科隆发动机厂开发了一条特殊的高科技生产线,以制造这种发动机。该工厂的870名员工每年将生产多达350,000台新发动机。

随着科隆小型EcoBoost发动机的生产以及2012年初福特在罗马尼亚克拉约瓦的新发动机工厂的加入,欧洲的产能可能会提高到每年700,000辆。福特希望产量能在欧洲以外扩展,以实现每年全球130万台1升EcoBoost发动机的产能。

新发动机是由英国Dunton和Dagenham的动力总成工程师开发的。这是福特最小的汽油发动机,轻巧的三缸发动机可以装在一张纸上。1升EcoBoost还具有迄今为止所有福特生产发动机中最高的功率密度。

“在开发过程中,我们的英国工程师致力于提高热效率和减少发动机内部运动部件的摩擦,特别是在暖机过程中。”欧洲执行动力总成总监Graham Hoare说。

“新的1升EcoBoost发动机是从头到尾的真正合作,利用福特汽车在欧洲的专家的专业知识设计了发动机和将要生产的尖端设备,”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Stephen Odell说道。福特欧洲首席执行官。“这将在2012年初首次亮相的新型1.0升EcoBoost福特Focus在欧洲领先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中得到反映;将实现低排放,同时满足客户对福特期望的热情,精致的性能。”

请通过[电子邮件保护]与Adam Yamada-Hanff联系,以获取评论,问题或主题。您也可以在Twitter @AdamsAutoAdvice上关注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