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加州通过法规要求新的高级清洁车

2020-04-30 09:46:22来源:

今天,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CARB)通过了新法规,可以帮助塑造汽车行业的未来。加利福尼亚州以前的清洁空气法规已经使加利福尼亚的空气清洁器成为现实,并推动了几代清洁汽车的发展。空气资源委员会(Air Resources Board)昨天批准的“高级清洁汽车(Advanced Clean Cars)”计划是针对2017年至2025年模型年的单一协调要求,旨在提供包括清洁空气在内的各种好处。

ARB主席玛丽·D·尼科尔斯(Mary D. Nichols)表示:“加州先进的清洁汽车法规将净化我们的空气,应对气候变化,并为消费者节省数千美元的汽车。”“董事会今天的行动将创造成千上万的新工作,将加利福尼亚变成世界先进的汽车之都。加利福尼亚现在在向全球汽车市场提供下一代超清洁汽车的竞赛中处于领先地位。”

CARB列举的好处包括:到2025年,消费者节省,燃料成本和运营成本的节省,“在汽车的整个生命周期中可节省近6,000美元的燃料成本”;减少烟雾和气候变化,减少烟雾形成排放量的75%,减少温室气体排放量的34%;交付下一代汽车,到2025年将有140万辆零排放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上路,占新车销售的15.4%;创造就业机会,到2025年,在加利福尼亚州将新增21,000个工作机会。

与以前的加利福尼亚清洁车辆法规不同,新标准是与联邦监管机构共同制定的。奥巴马政府去年夏天提出了提高CAFE标准和其他法规的建议,CARB表示:“一旦采纳了提议的联邦标准,就可以认为这些标准足以满足加利福尼亚的要求。”汽车制造商应将此视为优势,而不必再制造其加利福尼亚特定版本的汽车。

联邦和加利福尼亚州的环保目标要求将烟雾形成的污染比2014年的水平再减少75%。道路上有超过2600万辆汽车,减少这些汽车的污染是满足未来日益严格的要求的高度优先手段。被称为LEV III的新法规将推动有史以来最清洁的内燃机汽车的开发。

预计新要求将导致零排放汽车的广泛采用,达到加州汽车总人数的87%,不仅电池电动汽车,甚至燃料电池汽车的使用都将急剧增加。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他们希望汽车制造商采用的技术包括:涡轮增压和发动机小型化,直接喷射改进,气门正时改进,凸轮切换,废气再循环,汽缸停用,低摩擦发动机设计,高级润滑剂,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高速变速器,车辆减轻重量,电动机,电池的进步,高速充电端口,氢燃料箱,改进的燃料电池等。

CARB的期望是,在加利福尼亚出售的汽车中,有一半将由燃料电池驱动,另外约30%将由电池供电。与达到高水平的电池电动汽车销售相比,达到这一水平的燃料电池汽车销售将需要更多的颠覆和变革。燃料电池汽车将需要建造一个全新的氢气输送基础设施,而电池电动汽车可以重复利用现有的电网,尤其是随着智能电网的发展而进行的改进。通过奖励比现在更多的ZEV积分来激励燃料电池汽车,以增加采用这些燃料的动力。

CARB还增加了一种新型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该汽车主要依靠电池驱动,可以获得适当水平的ZEV积分。该级别的汽车似乎适合于雪佛兰Volt,这是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其全电动范围足够长,可以让驾驶员仅靠电力就能完成大部分驾驶任务。

从2018年开始,要求增加零排放汽车的销量,并提出到2025年的目标,即新车销量的15.4%将是ZEV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此举意在增加销量并降低这些车辆的增量成本。

CARB预计,到2025年,这些新型先进清洁车辆的拥有者将比其车辆节省4000美元的运营成本。正如我们之前所讨论的,即使是今天的电动汽车,其日常运营成本也远远低于同等尺寸的汽油汽车。这是因为电动汽车比汽油汽车在能源效率上要高得多,再加上电力比汽油便宜。

在工作增长方面,CARB列举了特斯拉(总部位于北加利福尼亚,最近又恢复了NUMMI工厂),柯达(总部位于洛杉矶,在贝尼西亚设有组装工厂)和菲斯克汽车公司(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南部)的存在证明了加利福尼亚将看到该部门的工作增长。除了这些公司以外,还有其他几家电动汽车零部件制造商,以及在全球被认为是电动摩托车设计和制造领域全球领导者的零摩托车公司。

认识到汽车制造商将需要足够的交付时间来实施所需的更改,因此逐步淘汰高级清洁汽车计划为制造商提供了这一交付时间。确实,福特等几家汽车制造商已经表示,他们认识到世界各国政府都在致力于制定更清洁的汽车排放法规,并且让汽车制造商走在法规的前面,而不是被法规的推动更好。 。福特的战略是拥有自己的可持续性和清洁车辆路线图,从而使公司能够以自己的方式减少排放,而不是受到新法规的推动。

CALSTART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hn Boesel表示:“今天的加利福尼亚空气资源委员会(CARB)投票确实具有历史意义,将鼓励清洁运输技术行业的加速发展。”他继续说:“由于过去20年来该行业取得了巨大的技术进步,而且由于其不断发展的潜力,美国航空委员会今天采取的一套强有力的环保汽车政策之所以成为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