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DeTomaso申请破产,可能会杀死新的Pantera

2020-04-30 15:45:17来源:

停滞不前的DeTomaso品牌于2009年被菲亚特前高管Gian Mario Rossignolo收购,他打算通过全新的跨界车和豪华轿车以及DeTomaso Pantera的凯旋归来,使意大利汽车制造商重返辉煌。不幸的是,Rossignolo决定在2011年初通过其新的Deauville跨界车(如右图所示)开始品牌的轮回,这只不过是拥有非常独特车身的凯迪拉克SRX。在内部,Deauville看起来很像SRX,虽然看起来在凯迪拉克最畅销的车型之一在室内设施方面并不一定是一件坏事– Deauville并不是世界对“新” DeTomaso品牌的期望。

DeTomaso Deauville在2011年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后,这家意大利汽车制造商似乎陷入了沉寂,尽管有关即将到来的DeTomaso Pantera的传闻几乎总是四处流传-所有这些都受到间谍视频(如下所示)的支持被认为是运动中的新Pantera。这些早期的谣言表明,现代的DeTomaso Pantera将由通用汽车V8供电,功率约600马力,路缘重仅为2600磅,令人震惊。这种重量和功率的结合将使新的Pantera在功率/重量比方面成为世界上最强大的汽车之一。甚至有传言说,新的Pantera将会在2011年洛杉矶车展上亮相,但随着该展览的进行和进行–以及直到2011年底和2012年初的其他主要车展– Pantera从未到来。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自DeTomaso Deauville首次亮相以来的过去一年中,这家意大利汽车制造商发布了不少商业新闻,包括该公司将多维尔的权利出售给一家中国公司,一家印度公司的巨额投资以及全盘收购。品牌所有者的身份。但是,这些事情似乎都没有发生,而且由于钱似乎已用完,DeTomaso已申请破产保护。除非有新的追求者加紧购买DeTomaso品牌,否则这对于曾经的超级跑车制造商来说可能是最后一章。

有传言称宝马可能会对DeTomaso品牌感兴趣,并以与Mini Cooper相同的方式将这家意大利汽车制造商带回了以前的辉煌。宝马肯定可以负担得起DeTomaso品牌,而具有宝马底盘和动力传动系统设计的现代Pantera肯定可以制造一辆令人难以置信的超级跑车。不幸的是,宝马本可以在2009年吉安·马里奥·罗西尼奥洛(Gian Mario Rossignolo)之前购买该品牌,但他们没有这样做。这使我相信宝马对保持DeTomaso品牌的存在不感兴趣。

最近有太多的中国公司希望购买现有的汽车制造商,以至于我们可以看到DeTomaso品牌的名称突然出现在另一家(可能是中国或印度)公司的所有权之下,但对DeTomaso品牌的意义却很小-这种破产申请可能是末日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