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哪种是更好的高级跨界购买,柴油还是混合动力

2020-04-30 17:46:40来源:

2013年的奥迪QS5和2013年的RX450h都为其尺寸和重量的车辆提供了惊人的燃油效率。燃油效率伴随着最初的购买价格损失。没有关于这一事实的辩论。可以说,随着时间的推移,将转售价值考虑在内,并随着时间的推移估算汽油价格,具有混合动力传动系统的车辆或柴油发动机将向车主偿还债务。在主流中型轿车领域,每个制造商现在都提供混合动力车。无一例外,每一个都很慢。毫无例外,价格溢价占车辆总成本的很大比例。但是,如果一个人进入高级中型跨界车市场,那么价格溢价对买方而言就不那么重要了,车辆也不算慢。实际上,它们甚至可能是该系列中最快的可用型号。有两种技术已经成熟到现在可以认为已经准备就绪。让我们以2013年的Audi SQ5和2013年的雷克萨斯RX450h为例,看看每种车型的优势。

2013年奥迪QS5柴油扭矩一些高级中型跨界车的所有者,例如2013奥迪QS5,是有趣玩具的所有者。诸如中型船只或并排的越野四轮车之类的玩具。船主经常发现自己将车辆驶下陡峭,湿滑的坡道,直到后轮掉入水中。然后,他们将沉重的小船装载到沉重的拖车上,并将其全部拉上陡峭的斜坡。小船刚来自的湖可能在山上。在回家的路上,2013年奥迪QS5驾驶员可能决定向好友炫耀,然后将拖拉机驶上山坡。实际上,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可以做到这一点。奥迪飞行员想听到他的好友说:“哇,这东西像我的F-150一样拉。”这样他才能回答“ Fn A Bubba。她的油耗达到了30英里/加仑。”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2013雷克萨斯RX450h黄油平滑修整还有一些高级中型跨界车的所有者,他们想要一款运动型,超精制的车辆,在操作时绝对安静;快到快点,但是比运动型轿车具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2013雷克萨斯RX450h的车主拥有所有这些。坦白地说,他们也可以拉大号的船,但是CVT变速箱和汽油发动机将必须努力工作。声音和感觉不会散发出自信,而只会表现能力。实际上,所有高级跨界驾驶员中有95%永远不需要比这辆Lexus机器可以发动的扭矩大的扭矩。与运动型轿车相比,这种车辆的行驶里程更高,这一事实真是锦上添花。

为什么不选择柴油混合动力车?您是否曾经想过,为什么没有美国的汽车能将此处列出的两种技术的优势结合在一起?简而言之,美国尚未见到任何柴油混合动力车的原因是政治上的。当每个制造商都按照CAFE标准与美国政府进行推拉式竞争时,他们不愿将其所有技术投入车辆,并表明50mpg毫不妥协的做法实际上是可行的。还有一个事实是,如果将所有可用的节油技术都应用到车辆中,价格可能会远远超出合理范围。

显而易见的是,如果将电动混合动力系统和柴油发动机系统的优点结合起来,那么优质的跨界车将可以快速,扭矩,精致,轻松地达到Prius的燃油效率水平。您会为这种组合支付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