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为什么五门舱门使WRX STI在斯巴鲁的阵容中成为最畅销的汽车

2020-05-02 13:46:24来源:

2015年斯巴鲁WRX STI即将推出经销商,但2014年WRX STI是斯巴鲁阵容中最热的汽车。斯巴鲁在四月份销售的上一代高性能汽车比其阵容中的任何其他汽车都多。斯巴鲁宣布了公司历史上有史以来最好的4月份销售月,即将卸任的WRX STI大大帮助了这些销售数字。

新一代2015年斯巴鲁WRX STI即将在经销商陈列室中亮相,但2014年款的销售量比去年同期增长了近80%。年初至今,WRX STI仅落后于Forester和XV Crosstrek,与去年相比增长了36.3%。那么,为什么有那么多买家抢占2014年的业绩模型?

可能有两个原因。表演迷尚不确定2015年的WRX STI,也不知道他们是否喜欢新的样式更改。许多忠实的WRX STI粉丝都很失望,就像上一代的造型一样。由于2015年没有任何电源升级,因此没有很大的动力来等待新的WRX STI。我们知道这与价格无关,因为2015 WRX STI的底价为$ 34,495。

但是,销售火爆的最大原因可能是,新款2015 WRX STI仅以轿车的车身风格出现,而没有提供5门掀背车的车身风格。WRX STI销量的50%是5扇门,买家希望在消失之前获得最新的孵化模型。WRX / STI爱好者在美国和其他全球市场上强烈反对,他们希望在性能模型上掀背两厢。STI迷喜欢掀背车提供的实用性和多功能性。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但是Subaru在听,在Subaru扩大其印第安纳州工厂的生产能力之后,我们很可能会在WRX STI系列中看到5扇门。斯巴鲁将向其美国工厂投资2.3亿美元,并将产量提高30%。斯巴鲁(Subaru)不能跟上生产的步伐,并且每月都有创纪录的销售额。他们现在将在美国这里建造新的Impreza,并将为日本的新一代WRX STI掀背车释放生产空间。

因此,目前,WRX STI风扇抢购了最后的5门车型。对于掀背车买家来说,这完全是掀背车提供的多功能性和实用性。表演迷将汽车用于所有用途,他们喜欢舱口提供的额外功能。除了提供性能外,它还使购买者可以将WRX / STI用于多种用途。它可用于休闲活动,例如在周末使用山地自行车,滑雪板和冲浪板。

但是,斯巴鲁确实会倾听其忠实的客户,如果您发送明确的消息说您想要新一代WRX / STI 5门舱口,斯巴鲁会做出回应。您可以将您的答复发送给美国斯巴鲁公司客户/经销商服务部的John Mergen。您可以致电1-800-SUBARU3(1-800-782-2783)或通过[电子邮件保护]发送电子邮件

为何斯巴鲁WRX STI在四月份飞出经销商陈列室?WRX STI两厢车迷希望最后的5扇门消失之前。不会有2015年的Subaru WRX STI舱口盖,而粉丝们将得到最后一个。

其他2015斯巴鲁WRX STI掀背车有趣的故事。斯巴鲁会纠正掉2015 WRX STI掀背车的错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