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2016 Ac歌ILX拥有可实现的“性能,比例,声望”

2020-05-03 15:45:23来源:

歌历史:过去,“老派” Ac歌在日本品牌的豪华,性能轿车方面是当之无愧的王者。实际上,早在1986年Acura品牌从加拿大和美国问世以来,当时的英国,德国和国内制造商都不知道是什么打了他们。最初,Ac歌提供了两种型号和少量的变型;行政级别的Legend和紧凑型的Integra。

两种产品都将继续改变汽车行业,同时为日产和丰田树立一条道路。为了赶上本田(Honda)的奢侈品牌新贵,美国还将从福特和雪佛兰(Chevrolet)那里购买基于欧元的高端产品。

ura歌之所以称其为“ Acura Precision Crafted Performance”,是北美买家的积极回应,很快就创造了当时不到90个经销商网络的销售记录和细分市场的主导地位。正如他们所说,其余就是历史。像所有制造商一样,歌(Acura)摆脱了美国和世界经济的经济潮起潮落,并保持着很高的地位。

早在2013年,Ac歌就进行了重组,通过开创性的新引擎和变速箱更改,减少了车型的提供。MDX和RDX的销售由部门负责,而设计工作室又推出了一两辆新车。我们今天看到的2015 TLX和2016 ILX是标志性的美国品牌的复兴。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ura歌(Acura)多年来造成了短暂的销售失败或两次失败,但作为精密测量质量工艺的代名词,并且往往不重视价格可靠性,Ac歌在汽车世界中经受了时间的考验。故障,技术创新和功能冗余。

简而言之,Ac歌生产出该死的优质产品,驾驶乐趣,易于观察且通常低调。TLX的中线价格和性能提高了标准功能性舒适性,安全性和性能的标准,Ac歌将以2016年ILX的实质性更新和价格点实现这一目标。

下周Ac歌将开始经销商发布2016 ILX。是否足够好,足够不同,足以使奥迪和梅赛德斯C级车重新受到关注?汽车作家在全国推广活动中提出了一个合理的问题,这是一个诚实合理的问题。ura歌针对ILX的目标市场是年轻的千禧一代,这些购买者年龄在16至30岁之间。ura歌(Acura)知道品牌忠诚度对于建立和维护未来的销售至关重要,因此他们希望通过大量更新的ILX来做到这一点。

在不透露具体价格和规格编号的情况下,(周一将要发布)我们可以告诉您,ura歌ILX将与2015 TLX i-4 8速度共享发动机和传动系统功能。根据TLX规范,我们知道发动机的更换将使ILX的重量/功率比达到该细分市场中的最高水平,从而消除了当前对ILX动力不足和反应迟钝的担忧。

我们也知道ILX将于2016年问世,它具有可选的A-Spec内饰级别。让购买者在轮辋设计,车身饰件,内部仪表套件,座椅表面光洁度等方面获得一两个选择。遵循本田的市场领先地位,我们认为定价将与现有的2015年ILX(27,050美元)一致,并在略低于2015年TLX i-4中期的情况下进入高端市场。

更大,功能更强大的发动机和先进的8速变速箱能否将ILX提升到细分市场的主导地位,怎么可能呢?“性能,比例,声望”是Ac歌的新武器,因为这个相对较小的品牌吸引了所有竞争对手。我们坚信,ILX将是Ac歌(Acura)以及任何希望小巧,舒适,散发出精准运动气息的轿车的人的另一个赢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