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丰田对本田HR-V和马自达CX-3的回应

2020-05-04 08:46:22来源:

丰田公司需要跳入新发展的超紧凑型跨界车领域,该车融合了本田HR-V的最佳元素和新款马自达CX-3的最佳元素。该名称已经是两者的一部分。丰田的五门概念车称为C-HR。这是此概念交叉的第二个版本。第一个版本是三门设计,在现实世界中不会销售。

丰田似乎对新的C-HR很认真。该公司表示,该车是对“日益同质化的市场”的回应。如果您选择丰田在其外观(相同外观)上大呼小叫,那就笑了,但是作为几乎所有重要汽车和跨界汽车类别的销售领导者,丰田的汽车看起来并不像竞争对手。竞争对手的车辆看起来像丰田。

新概念C-HR已移至丰田全球新架构(TNGA)。像所有汽车制造商一样,丰田将您的车辆上看不到的零件标准化,以保持较低的开发和生产成本以及较低的价格。这也有助于丰田开发更多的小众汽车。目前,这款车是一种混合动力车,热效率优于40%,这是丰田公司目前唯一有能力实际销售的汽车公司(普锐斯(P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