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斯巴鲁会命名其新的3排跨界车Ascent 7吗?

2020-05-04 15:45:26来源:

斯巴鲁将于2018年为美国买家推出新的三排跨界车。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将其称为新型7座SUV?印第安纳州的斯巴鲁汽车(SIA)将在2018年与新的2017年斯巴鲁Impreza一起建造新的斯巴鲁3-Row跨界车。两者都将在印第安纳州的工厂建造,并且都将基于斯巴鲁的新全球平台。斯巴鲁将如何称呼新型7人座SUV?

有传言称其为Subaru Ascent 7。斯巴鲁最近向美国专利商标局提交了四个名称。这四个名字分别是Ascent 7,Shojour,Venterra和Cypress。这些中的任何一个都可能是斯巴鲁的三排式跨界车的新名称,该车将从2018年开始在印第安纳州建造。您喜欢Ascent 7吗?大多数买家都不会在意。他们只想要一个。

仅限美国买家

全新的斯巴鲁三排跨界车将取代已退休的Tribeca。仅适用于北美的买家。它将搭载在斯巴鲁的新全球平台上。通过降低生产成本,这将使三排交叉购买者受益,并最终转化为降低购买价格。新的体系结构还将使内部空间更大,而不会增大外部尺寸。

斯巴鲁寄予厚望,新的7座SUV将像傲虎,森林人和克罗斯崔克一样被广泛接受。这是斯巴鲁(Subaru)自2012年推出Crosstrek跨界车以来的首款新型AWD汽车。

第2页:斯巴鲁不会犯这个错误

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从较小的翠贝卡(Tribeca)中学到了教训,并且不太可能再次犯错。新型七人座SUV将更大,专为拥有积极生活方式的家庭而设计。它可能类似于斯巴鲁在上图的东京车展上推出的新VIZIV概念。

全新的Subaru 3-Row跨界车将比Tribeca更大,拥有完整的第三行功能。我们知道它将配备Subaru的Symmetrical AWD和Boxer发动机。它还将与汽车制造商的休闲娱乐品牌相匹配。新的跨界车将不会在其他任何全球市场销售,并且仅面向美国消费者。新车尚未命名,但可以称为Ascent 7。敬请关注。

资源:斯巴鲁全球

图片来源:斯巴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