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日产LEAF的轮胎更换里程是多少

2020-05-04 16:46:29来源:

在Facebook上的SF Bay Nissan LEAF Owners Group中有一个有趣的讨论,有人在询问何时更换Nissan LEAF轮胎。

“换轮胎要行驶多少英里?我总是只有26,000英里才收到轮胎警告。服务人员要求我更换轮胎。”小组中的埃里克问。

名为Ben的小组成员回答说他在42,000英里处。他写道:“仍然向左踩1/2踏板,我在省电模式下行驶。”

“什么样的轮胎警告?Leaf拥有TPMS,但我不知道任何具有胎面寿命监测系统的车辆。所有轮胎都会慢慢泄漏,偶尔需要补充,但这与磨损无关。维修技术可能出于多种原因推荐新轮胎。通常,刺穿和胎侧损坏。

里程是轮胎更换的良好指标吗?

马克不是决定何时更换轮胎的好标准。“这完全取决于您的驾驶方式和轮胎气压。一分钱检查一下胎面。我一直将轮胎保持在40 psi(高于建议的压力36 psi)。我认为,这种随和的驾驶风格有助于延长轮胎的使用寿命。”他总结道。

不要错过:日产LEAF Ecopia轮胎:LEAF驱动程序的优缺点

托马斯对此回答并写道:“里程表很少是任何事物的良好指标。特别考虑轨道车辆。推到极限几个小时,在不到1000英里的范围内给它带来的压力要比在大街上1万英里通常所看到的更大。当然,这是一个极端的例子,但它实际上只是突显了一个事实,即英里没有显示出任何状况或习惯。至少有一个Leaf的飞行距离大于10万英里,并且状况比大多数约20k英里要好。”

你怎么看?日产LEAF的轮胎更换的合适时间是什么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