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丰田燃料电池客车有意义

2020-05-05 07:45:24来源:

政府监管部门迫不及待地想要将私家车拥有者推向昂贵的,难以使用零排放车辆的境地。同时,像我自己的城市一样,市政当局仍在运行柴油通勤火车和汽油驱动的耗油量大的汽车。丰田很快将为政府提供机会,让他们的钱花在长途零排放城市公交车上。

丰田燃料电池公交车不再是未来,而是一项随时可以部署的技术。现场测试已经完成,东京都政府交通局正计划部署两辆FC巴士(型号名称:丰田FC巴士)于2017年初作为固定路线巴士使用。丰田汽车预计将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之前推出100辆燃料电池公共汽车。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新的巴士与日野汽车有限公司(日野)合作。来自Mirai燃料电池汽车的Toyota燃料电池系统(TFCS)现已在加利福尼亚(某种程度上)开始销售,是公共汽车动力设计的基础。与需要庞大的氢气加气站网络的私家车不同,公交车每次上班都可以返回到公共围场加油。这消除了燃料电池汽车面临的最大挑战。

丰田还指出,这些巴士提供了大容量的外部电源系统。丰田汽车在声明中说:“凭借最大输出功率为9 kW2的电源和235 kWh3的大容量电力供应,FC总线可以在发生灾难时(例如在疏散时)用作电源在学校体育馆4或其他地方,也可以利用其电力来供家用电器使用。”

希望用于运输数十名乘客的单燃料电池动力传动系统将比昂贵的Mirai更具成本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