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大众与设计公司联手制造特殊手机壳

2020-05-06 15:45:22来源:

如果您在美国任何城市或城镇的任何道路上行驶,观察到的机会都是很大的,您会看到有人在使用智能手机讲话;其他人使用智能手机发送短信,其他人则观看猫的视频,这非常有趣。

分心驾驶的名字-没有人认为这是错误的

不管您相信与否,这被称为分心驾驶,尽管大多数从事这种奇怪而危险的仪式的从业人员都认为,无非是让您在开车时保持忙碌。的确,如果您挑战某人所谓的“权利”来发短信或讲话,或者看看最新的小猫咪视频,那么您很可能会在尖叫,煽动中找到自己的耳垂,并且对自己的血统,血统和许多其他问题无休止“年龄”也是如此。

使用智能手机发送消息,观看视频或拨打电话危害很多人的情况永远不会发生。实际上,他们根本看不到这张照片。取而代之的是,对于发短信的人和发帖人来说,这是往常一样的事情,而其他想要的人则永远不会想到摇船,更不用说停止使用一项以上的研究表明是有害的了。

有多有害?赶紧在您认为正在发短信的人后面观看。如果看到车辆从行车道中间转向肩膀,撞到肩膀并再次向后摆动,然后重复一系列动作,则可以确定驾驶员正在发短信或正在阅读短信。确实,前方的驾驶员有可能正在观看每个人都喜欢的有趣的小猫视频。但是,无论每个人多么爱他们,汽车都不是驾驶员观看汽车的地方。

分散驾驶时间的城市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现在想象一下,如果您所在的城市至少有一半的驾驶员从事这种行为。为什么呢?这将会是一个城市,有时会遭到司机的殴打,他们“只是因为天很黑才看不到人过马路,即使它仍然很晴朗而且还没有日落!”这也将是一个城市的汽车开红灯的原因,因为驾驶员说:“这些灯出了点问题,我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这是一次多车,连锁反应事故,造成大量损坏或伤害。

那么,您如何停止这种行为或至少遏制这种行为呢?大众有一个不同寻常的想法:为智能手机用户提供独特的配件(例如手机壳等),使他们的智能手机与众不同。这是汽车制造商认为的一种方法,可以使人们在发送文本之前三思而后行。

大众汽车已经与瑞典品牌管理公司NordDDB合作。他们用类似发短信和驾驶造成的汽车残骸中残破的金属来制造智能手机外壳。该项目的目的是像一个发亮的指针,提醒驾驶员瑞典已经禁止使用对驾驶有害的智能手机,尽管老实说,大众承认这并没有减少撞车次数。

这些设备仅计划153个。禁令生效以来,这些案子都是手工制作并编号的。被称为“崩溃案”的个人零售价约为69美元。它旨在适合iPhone 8。所有收益都捐给了帮助车祸受害者的瑞典组织Trafikskadefonden。

几个有趣的点相交

这种伙伴关系有两个有趣的观点。首先,案例确实很酷,然后是各个案例本身背后的故事。而且,虽然可以认为禁令可能会带来一些好处,但事实并非如此。就像其他研究得出的结论一样,在手机禁令出台后,碰撞事故并没有统计上的显着下降。

资料来源:大众M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