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Performance Trifecta赢得2018年本田思域MotorWeek的驾驶员选择奖

2020-05-06 15:46:27来源:

第十代本田思域系列产品连续两年获得了MotorWeek的“驾驶员选择奖”。在小型汽车领域不乏良好的竞争优势,本田最具创新性的紧凑型四门轿车和双门轿跑车产品继续赢得消费者和汽车媒体的赞誉。虽然我不是坐在24/7全天候看电视的那些齿轮箱中的一个,但我已经看了我的MotorWeek节目,发现大部分(即使不是全部)情节都很有趣且内容丰富。至于自动评价,MotorWeek不会采取任何措施。

MotorWeek的工作人员喜欢第10代本田思域。但更具体地说,在考虑竞争时,基于3个关键性能因素选择2018年本田思域(Honda Civic)以获得最高荣誉,如果愿意的话,还可以选择其他形式;名副其实的公民三联表演。

赢得MotorWeek荣誉的滚动创新之一是思域在北美及其他地区的多项首创。

几年前在底特律作为车展概念推出,然后是原型,今天我们发现,本田思域不仅可以涡轮增压,还可以赢得令人垂涎的Type-R性能标志。2018年第10代本田思域Type-R是MotorWeek考虑三部曲的关键因素之一。在这里阅读我史诗般的思域Type-R驾驶冒险到红杉。其他2个是什么?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两种变种完善了思域的性能三重奏毫无争议,第10代本田思域阵容代表了价格实惠的近高端紧凑型个人运输工具的巅峰之作。北美地区没有其他经济型汽车产品能够超过2018年本田思域标准功能价值和tim变体的可用品种。本田以轿跑车,四门轿车和欧洲汽车掀背车配置呈现,使这辆拥有5年历史的汽车图标具有更高的可用涡轮增压性能。驾驶Civic Si之后,我不敢确定自己需要Type-R。

用MotorWeek的编辑人员的话来说:“跳入我们的最佳小型车,我们已经遇到了第一个争议。传统上,我们不会连续两年授予任何汽车奖项;但是最新的思域已经改变了游戏规则,我们必须不断发展以跟上它,并三思而后行。说实话,本田释放的并不是一个,而是两个高性能的变体,这确实使交易达成了共识。您可以从思域Si取得轻型双门轿车和轿车的升级,也可以选择“ Hot-n-Hyper” Type R Hatchback进行升级。 MotorWeek说。我就这样吧!

本田思域凭借小型汽车性能Trifecta荣登小型车市场

对于MotorWeek。正是Civic Si coupe,轿车和英国制造的Civic Type-R掀背车将Civic推向了小型汽车市场的前列。在过去的两年中,本田思域的表现令人he舌。未来会带来什么?我们将在此处与Torque News保持同步。

如果您拥有已故的本田思域车型,那么我想在这里阅读您对本田的经验,无论好坏。您的“份额”始终受到赞赏。干杯!

照片归因:Parks R.McCants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