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雪佛兰的全新2021郊区和太浩(Tahoe)更大,更大胆并且包括柴油

2020-05-07 18:46:31来源:

您可以谈论所有关于电动汽车和跑车的信息,但底特律三车公司则以皮卡车和大型SUV赚钱。这就是为什么雪佛兰将其2021 Suburbans和Tahoes放在内部更大,技术更先进的原因。2021年的雪佛兰Suburban和Tahoe也将配备柴油,这在其皮卡中很受欢迎。

重新设计的SUV在底特律的运动场上揭幕,该运动场距离通用汽车公司全球总部不远。

2021年雪佛兰Suburban和Tahoe将采用柴油发动机

可选配的Duramax 3.0L柴油发动机将使2021年雪佛兰Suburban和Tahoe脱颖而出。目前,他们都没有提供柴油。该发动机是为全尺寸卡车和SUV设计的。Duramax的额定功率为277马力,最大功率为460lb.-ft。扭矩。尽管雪佛兰目前尚未发布燃油经济性数据,但预计它将为SUV提供一些SUV节中最高的燃油经济性。

通用汽车北美执行副总裁兼总裁巴里·恩格尔(Barry Engle)说:“没有像塔霍(Tahoe)和郊区(Suburban)这样的汽车出演好莱坞电影,载有军事英雄和世界领袖,并帮助建立了无数的家庭回忆。”“我们已经吸收了人们对这些开创性SUV的热爱,并使它们变得更好-增加了更多的载人空间和货物,更先进的技术以及无与伦比的驾驶体验。”

雪佛兰利用其大部分新卡车架构来帮助重新设计大型SUV。最大的变化之一是2021年郊区和塔霍将拥有更多可用的内部货运空间。根据雪佛兰的说法,塔霍(Tahoe)第三排后面的货运舱将增加66%。郊区的货运空间也将增加19%。新的Suburban和Tahoe均比以前的版本长约4英寸。

2021年郊区和Tahoe都将配备滑动第二排座椅

雪佛兰在过去一直是座椅设计的巨大创新者,它创造了翻倒的后座,使其更易于进入第三排。设计师又一次努力了,这次创造了可滑动的第二排座椅,以改善乘客的乘车体验。第二排座椅可以向前或向后滑动大约10英寸。据说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都更容易折叠。载货地板较低且较平,使乘客更容易进出或装载货物。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2021年郊区和塔霍地区的技术改进

升级后的内饰最多可提供五个显示屏,包括:

标准的10英寸对角中央彩色触摸屏,是同类产品中最大的触摸屏可用的8英寸对角线仪表盘可用的15英寸平视显示器可用的双12.6英寸对角后排LCD显示屏是后排座椅媒体系统的一部分

“随着市场上越来越多的SUV,我们知道全新的Tahoe和Suburban需要比以往更高的价格,”全球产品计划副总裁Tim Herrick说。“我们对Tahoe和Suburban进行了改造,以提供全新的技术和功能,并提供更好的驾驶体验,同时忠于多功能性和功能性,赢得了几代人的信任。”

2021年雪佛兰Suburban和Tahoe都将在2020年中期开始销售。新车将配备更新的V-8发动机,包括6.2升V-8,可提供一流的420马力。新车将配备10速自动变速器。Suburban和Tahoe都将配备Air Ride自适应悬架系统和Magnetic Ride Control,它们旨在改善行驶性能并简化大型车辆的搬运。

“我认为,全新的Tahoe和Suburban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方面是它们的处理能力,” Herrick说。“尽管体积很大,但它们提供了响应迅速,充满信心的处理方式,将改变人们对全尺寸SUV驾驶体验的期望。”

历史上运行时间最长的铭牌

雪佛兰Suburban是汽车历史上运行时间最长的铭牌。它持续了惊人的85年。新车将提供六种不同的装饰级别,为买家提供更多选择和个性化选择。

2021年的雪佛兰Suburban和Tahoe将在德克萨斯州的阿灵顿建造。自2015年以来,通用汽车已对该工厂投资超过14亿美元。全新2021年雪佛兰Suburban和Tahoe的定价和燃油经济性应在发布前发布。

在@maryconwaymedia上关注Mary Conway,并向她发送有关未来故事的汽车新闻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