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梅赛德斯零售商力推更多卡车

2020-05-08 17:46:30来源:

梅赛德斯-奔驰经销商委员会的负责人表示,梅赛德斯-奔驰可能会在2017年增加汽车销量。但是,将更多的卡车运往经销店将是取得任何收益的主要要求。

经销商董事会主席Ken Schnitzer表示:“我对我们在2017年会有一定的销售增长感到谨慎乐观。“我没有做任何预测。”

但是为了帮助实现增长,经销商正在推动梅赛德斯-奔驰在2017年增加SUV和跨界车在美国的分配。总部位于达拉斯的Park Place Dealerships董事长Schnitzer表示,更多的卡车,加上更好的经济性以及整年重新设计的E级轿车,应该会有所作为。他在达拉斯,格雷普韦恩,沃思堡和阿灵顿拥有4家Park Place汽车奔驰商店。

尽管梅赛德斯在2016年重新夺回了美国奢侈品销售冠军,但梅赛德斯去年的总体奢侈品销售略有下降。该品牌的豪华车销量下降了0.8%,至340,237辆。下降的原因是该品牌自大衰退以来的长期年度销售增长。

去年,梅赛德斯的卡车和汽车销售出现了大幅波动。美国汽车生产线的销量下降了11%,而SUV和跨界车的销量跃升了15%。

Schnitzer说:“我们希望有更多的SUV可以出售。”

希尼策说,梅赛德斯在2016年做了“伟大的工作”,将汽车的产量转移到卡车上,并将SUV分配到美国。他说,但SUV的需求仍超过供应。尽管Schnitzer称新的GLC紧凑型跨界车为关键需求,但整个卡车阵容都存在短缺。

经销商要求在2017年再次增加卡车分配。

Schnitzer说:“这些车辆在世界范围内受到了广泛欢迎,因此我们希望它们能够满足一些不断增长的需求。”“但是直到第一季度我们才真正知道这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