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引领自动驾驶竞赛……不是硅谷

2020-05-09 08:45:26来源:

那么,谁能在激烈的竞赛中领先于部署自动驾驶汽车呢?

咨询公司Navigant Research说,不是硅谷巨头之一,而是四家知名汽车制造商:福特,通用,雷诺-日产和戴姆勒。

Navigant根据迄今为止的战略和计划执行情况,对18家汽车制造商,供应商和科技公司进行了评估,并对其进行了排名。它说,这四家汽车制造商已经开发了先进的驾驶员辅助系统,概述了详细的技术计划,并通过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和投资迅速前进。

长期成功的下一个最佳定位是此小组:宝马,沃尔沃,大众汽车集团,现代起亚,特斯拉,PSA和丰田汽车,以及谷歌的Waymo以及供应商ZF和Delphi。第二波遭受缺乏合作伙伴关系,投资或消费者信任的困扰-Navigant承认的因素很容易改变。

本田,优步(Uber),自动驾驶初创公司NuTonomy和中国科技公司百度(Baidu)都处于领先地位。Navigant表示,这些公司缺乏明确的战略来部署和对其技术进行适当的公共道路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