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马萨诸塞州汽车拍卖崩溃造成的死亡人数上升至4

2020-05-09 11:46:28来源:

马萨诸塞州一名50岁男子周三在波士顿附近的一次汽车拍卖会上死于车祸。

米德尔塞克斯地区检察官办公室发布的消息称,马萨诸塞州巴扎兹湾的小埃利奥特·罗兰兹(Elliott Rowlands Jr.)是5月3日在位于波士顿西北部比勒里卡(Berlerica)的林恩威汽车拍卖行(Lynnway Auto Auction)坠毁的第四位遇难者。

罗兰兹在伯灵顿附近的拉希医院和医学中心死亡,事故发生后,数名受害者被运送到了那里,另外八人受伤。两名受害者在现场被宣布死亡,而一名受害者被送往医院并于当天晚些时候死亡。

警察和地方检察官办公室继续调查撞车事故,撞车事故是在林恩威(Lynnways)每周拍卖期间发生的。上午10:13,一辆由77岁雇员驾驶的2006年吉普大切诺基轿车突然在拍卖行加速行驶,撞到几人,然后撞破了煤渣墙。

初步调查没有发现坠机是故意的,尽管目前尚不清楚是机械问题,医疗事件还是其他因素造成的。《汽车新闻》要求向地区检察官办公室寻求调查的更多详细信息,并且坠机被拒绝。

据报道,驾驶员在坠机时缺少有效的驾驶执照。据当地报道,这名身份不明的驾驶员在2010年被Lynnway雇用时持有驾照,尽管该驾照在2012年被停职,直到2015年到期时再也没有恢复驾照。

最近一次死亡是在林威汽车拍卖行按计划在周三举行每周汽车拍卖之后。根据林恩威(Lynnways)网站上的一篇帖子,原定于拍卖前举行向持牌经销商开放的祈祷服务。

这次撞车事件使汽车拍卖中的安全话题再次引起关注,该拍卖会因拥挤的数百人和数十辆行驶中的车辆而闻名。林恩威在撞车事故发生后说,它将安装障碍物以防止将来发生撞车事故。美国国家汽车拍卖协会说,它将向一项基金捐款25,000美元,以支持受害者的​​家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