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我们希望您可以在英国购买的酷美国汽车

2020-05-10 17:46:59来源:

福特汽车今年年初开始以右手驾驶的形式正式出售英国野马驾驶者,对此感到非常高兴。欢迎有机会获得这种标志性的美国肌肉,而不必依靠导入左手驾驶模型。

但是,还有其他来自美国的汽车应遵循野马的领导,使自己成为更具全球化的产品吗?我们肯定会说。

虽然在我们的海岸上也有类似标志性的Corvette Stingray和Camaro(至少从特定的经销商处有售),但仍有一些酷,壮观,坦率的傻瓜美国汽车也希望看到也转移到英国市场。

对于汽车迷来说,令人沮丧的是,欧洲立法鼓励使用较小的型号和发动机,这意味着我们的选择都不会在不久的将来真正到达这里。不过,他们仍然热衷于根据他们的表现,有趣的历史和独特的性格为他们辩护。

道奇挑战者

当谈到野马美国竞争对手时,Camaro当然值得考虑。但是,将道奇挑战者也带到这里意味着英国人将可以选择组成最著名的美国小马汽车三重奏的所有三种模型。不幸的是,如今,道奇在英国市场没有任何业务。

最新的挑战者(Challenger)仅以两门轿跑车出售,其厚实的肌肉外观,鲜艳的颜色和名称取悦任何美国汽车迷。只有来自各州的华丽汽车才能将其命名为“深灰色金属漆” Maximum Steel Metallic。

当前的发动机包括3.6升V6汽油,功率刚好超过300bhp,可挂接到八速自动变速箱上。还有5.7升V8发动机,功率为370bhp和六速手动变速箱。两种发动机的渴求都不足为奇,但是在英国出售的最新Mustang GT表明,在我们的海岸上,对这样的大型发动机有很多的热爱和需求。

当前挑战者最激动人心的引擎是在SRT Hellcat版本中找到的6.2升V8,其最大输出功率为697bhp。

轩尼诗毒液GT

毒液GT基于非常英国的Lotus Exige跑车,但被美国改装厂Hennessey改造成绝对的速度怪物。

Venom GT以双门跑车和敞篷跑车的车身形式出售,使用双涡轮增压V8,可调节输出功率为800、1,000或1,244bhp。这辆车是如此之快,以至于它甚至可以比布加迪威龙超级跑车更快。

毒液GT的时速为270.49mph,尽管它没有在适当的测试条件下运行,但并未保持官方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是最快的量产车。尽管如此,毫无疑问,Venom GT的速度惊人,这绝对是我们希望看到它到达我们国家的原因。

依托Exige也很吸引人,因为Lotus以制造一些最佳操控性跑车而闻名。

凯迪拉克ATS-V Coupe

自2011年以来,凯迪拉克就已退出英国市场,但在退出市场之前,CTS-V轿跑车品牌被普遍认为是M3和C级AMG轿跑车之类的有趣替代品。

尽管价格昂贵并且存在一些设计缺陷,但在英国出售的最后一部ATS-V也因其处理而受到好评。凯迪拉克花了很多时间使ATS-V适应欧洲的道路,并且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ATS-V仍在美国提供,令人着迷的是,最新的双门轿跑车将如何与BMW M4和其他高级双门轿跑车并驾齐驱。它标配电磁行驶控制自适应减震器,无论您是在轨道上还是在公共街道上,都能为汽车带来出色的驾驶体验。在引擎盖下方是双涡轮增压V6,输出功率为457bhp,导致0-60mph的冲刺时间低于4秒。

道奇Vi蛇

Cor蛇是克尔维特(Corvette)以外最著名的美国跑车名称之一,随着时间的流逝,Vi蛇似乎变得越来越荒谬,我们以它的荒谬而爱它。

在最新的Viper引擎盖下是8.4升V10(是的,那就是8升!),它的标准输出功率为634bhp。versions蛇的所有版本都在不到四秒钟的时间内从零变为60mph。Viper以其最坚硬,易于跟踪的伪装称为ACR,在3.2秒内即可覆盖0-60mph的冲刺,并具有大量的空气动力学部件,包括巨大的后扰流板。

毒蛇的速度,声音和残酷性会让初学者感到恐慌,燃油费无疑令人不快。但是,具有如此大胆的引擎和风格的汽车将受到英国车迷的欢迎,只要它到达我们的海岸。

福特F-150猛禽

当涉及皮卡车时,福特在英国出售游骑兵,但在美国各州却有广受欢迎的F-150。对于我们当地的公路来说,这可能真是荒唐可笑,但是拥有F-150的机会,特别是在其野蛮的Raptor配置中,将为我们带来丰富的经验。

一些驾驶者喜欢一辆拥有大量路面的汽车,但是即使是宝马X6之类的车主,如果将车停在F-150 Raptor旁边,也会感到微不足道。Immensley从各个角度都实用且令人生畏,最新的F-150 Raptor使用3.5升双涡轮增压EcoBoost V6和十速自动变速箱。

发动机听起来可能没那么大,但它的功率比以前的“猛禽”战斗机所使用的6.2升V8强,功率为405bhp。F-150 Raptor由军用级铝合金制成,并具有非常矮胖的全地形轮胎,几乎可以在任何地形上短时间工作。如果您在我们的道路上驾驶这东西,没有东西也没人会想惹您。

在carkeys.co.uk上查找当前在英国销售的新车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