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福特能否提高其新电动汽车的计划?

2020-05-12 08:45:25来源:

随着电动汽车的迅速普及,这是当今制造商无法承担的一部分市场。

福特正在意识到这一点,并将很快推出其首款独立电动汽车-最近还宣布了支持电动汽车增长的各种基础设施。

作为英国最受欢迎的汽车制造商,福特需要交付涉及电动汽车的产品。那么它将如何做到呢?

受到野马启发的全新电动汽车

当您启动全新模型并输入未知模型时,有可能会出错。因此,您可以做的最好的事情之一就是利用您的长期图标之一。

这正是福特将使用其新款“野马风格” SUV所做的事情,该车可能会在本月的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尽管这只是猜测。到目前为止,福特只戏弄了新款SUV,尽管福特汽车表示将提供370英里的续航里程,与特斯拉相当。

可能会提供几种动力总成选项,虽然预计它不会成为负担得起的电动汽车,但它将很好地展示了福特未来的电动车型。

面向福特驾驶员的专用,便捷的电动汽车服务查看可用的福特优惠

当电动汽车突然变得越来越流行时,它们的运行和操作方式的很大一部分将基于为电动汽车提供支持的基础设施。

为了确保福特未来的电动车拥有者得到支持,该品牌最近宣布了“充电解决方案生态系统”,旨在为整个欧洲提供便捷的充电方式。

这些便捷服务将作为现有FordPass连接服务的一部分提供,可通过智能手机应用程序使用。有了这个,您可以访问整个欧洲的125,000个充电站。该品牌还将提供多种家庭充电解决方案,以帮助那些能够通过自己的财产为汽车充电的驾车者。

该品牌还是Ionity(新的EV充电联盟)的联合创始人,该联盟由许多制造商资助。该公司的目标是到2020年底在欧洲安装400个150kw超快速充电器,其中第一个已经在英国运行。

与大众汽车合作

在这个新的电气化时代,团队协作确实使梦想成真,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看到大量制造商携手开发EV技术的原因。

在未来几年,即使是像福特这样大的公司也可能会遇到麻烦,因此该品牌已经与最大的电动汽车生产商之一-大众汽车(Volkswagen)合作。

大众汽车最近发布了其新ID.3,该ID.3基于称为“ MEB”的专用平台。这些基础将构成大众集团众多车型的基础,但福特还将以此为大众市场车型,该车型将于2023年首次亮相。福特汽车今年初宣布,希望在短短6年内使用这种结构制造60万辆新电动汽车,这将是关键。该平台也可以生产更多的电动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