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间谍图片:第三代宝马Z4织机

2020-05-12 11:46:34来源:

这批包含宝马第三代Z4跑车的新间谍照片揭示了至少一件事,在我们在一月份发布上一组照片时尚未确认–生产的Z4不会配备头枕整流罩。

Z4概念车于2017年在圆石滩优雅广场和法兰克福车展上展出,并配有整流罩,这是1950年代敞篷跑车的呼声,例如斯特林·莫斯爵士的梅赛德斯300 SLR或获得勒芒大奖的捷豹D型。如果曾经有计划将功能集成到产品Z4的设计中,则这些计划似乎已被放弃。

取而代之的是,新的屋顶向下的照片暴露了一条从传统织物逐渐变细的引导线,延伸到新织物屋顶的终点,并终止于一个小型内置扰流板。

与现有模型的折叠式硬顶相比,由于织物顶棚系统的复杂性,重量和空间需求都较小,因此当折叠顶部时,靴子可能会增加一点额外的体积。观察一下关闭线,行李箱盖肯定会比现在小很多,也更轻。

另一个启示是Z4的新织物顶棚将提供防侧翻保护:独立的固定结构将牢固地固定在每个座椅的后面,并由“挡风板”连接起来,以保护乘客在行驶中免受Z4的干扰。不完全美观,两用布置至少应增强Z4乘员的安全性和舒适性。

Z4的格栅更令人感兴趣:设计总监Adrian van Hooydonk已在英国杂志《 Car》上作记录,称当前模型的竖杆将被网状设计取代。因此,这些照片中模糊不清的饰钉镀铬镀铬外观可能表明设计师确实希望即将推出的跑车的新前端具有外观。

否则,故事仍然像以前一样:宝马与丰田的联合开发将产生两种来自东亚和中欧的完全不同的汽车:第三代BMW Z4和丰田的重生Supra –或公司可能决定采用的任何名称。

后轮驱动Z4的动力总成最有可能包括BMW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和直列六缸发动机,而且毫无疑问,M车型将沿轨道发展。

据了解,宝马将提供发动机和悬架技术,而丰田将主要负责电子系统和混合动力系统的预期可用性。

尽管我们在一月份曾报道说新的Z4计划在今年的某个时候在国际上首次亮相,但嗡嗡声是现在看来它更有可能要到2019年才能上市。不过,预计它将以十月的形式出现在今年的巴黎车展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