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2020年起亚Stinger GT夜空版价格公布

2020-05-13 08:45:48来源:

起亚澳大利亚已经发布了其流行表演英雄的新特别版的详细信息:起亚Stinger夜空版。

基于配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的GT-spec Stinger,Night Sky Edition将于本月到达澳大利亚,提供三种适当的夜色-Micro Blue,Deep Chroma Blue和Aurora Black Pearl。

定价定为63,500美元(加上公路成本),比现有GT的价格高出710美元。

除了特殊的油漆外,高级车还为买家提供了相同的272kW / 510Nm 3.3升双涡轮V6。但是在“夜空特殊应用”中,标准配置了双峰排气系统。通常是2660美元的投资(加上装修费用)。

在内部,内部采用浅灰色Nappa皮革装饰,与外部形成鲜明对比。

标配设备,包括三模式自适应悬架,19英寸轮毂,加热和冷却前排座椅,Brembo制动器,限滑差速器,抬头显示,无钥匙进入,按钮启动,双区域气候控制和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器。

信息娱乐系统是通过带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卫星导航和数字广播的8.0英寸触摸屏控制的。

``夜空版''(Night Sky Edition)紧随2019年在澳大利亚推出的Stinger GT碳纤维版的轮毂而来。它本月开始销售。

2020年起亚Stinger GT Night Sky Edition售价为多少?八速自动变速箱-$ 63,500 *价格不包括路上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