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保时捷911 Carrera GTS,GTS Cabriolet揭晓

2020-05-20 21:27:18来源:
8

保时捷以前的911 Carrera GTS是最令人满意的911车型之一,这是一款精巧的特殊配置,将高功率发动机和后轮驱动与全轮驱动汽车的宽体相结合。

现在,有了一个新模型。实际上,它有四个-像旧车一样,新的GTS既有Coupe和Cabriolet的形式,又提供了每种的全轮驱动版本。

如果您一直在跟踪,那么英国的911总计数会达到20个变体。值得庆幸的是,GTS有很多可以帮助其脱颖而出的伙伴。

像以前的GTS一样,这四款新车型均使用911 Carrera 4车身,与标准的两轮驱动Carreras相比,具有更大的张开后拱形和更宽的履带。拱门上装有一组磨砂黑色20英寸中心锁合金轮毂,磨砂黑色主题配有烟熏双氙气大灯装置,发动机盖下方的黑色进气格栅和镀铬的排气嘴。

标准的运动型排气系统可确保不仅在提示处显示提示,而且对发动机的调整也使Carrera S的后置扁平六缸发动机释放了近30bhp的动力。现在,总功率为424bhp,在4秒钟内达到62mph(敞蓬车为4.2),最高速度(配备七速手动变速箱和后轮驱动)为198mph。

乘客可以在阿尔坎塔拉(Alcantara)内饰中体验这种额外的冲击。与保时捷其他GTS车型(Cayenne GTS,Panamera GTS,Boxster GTS和Cayman GTS)一样,一对标准的皮革饰边Alcantara面运动座椅也是标准配置。

其他标准套件包括带动态发动机支架的Sport Chrono套件,保时捷主动悬架管理,限滑差速器,7英寸彩色触摸屏,卫星导航,自动气候控制以及在路边协助下的三年保修。

Carrera GTS Coupe的GTS系列起价为91,098英镑。GTS Cabriolet的起价为99,602英镑,而全轮驱动的Carrera 4 GTS车型的Coupe售价为95,862英镑,Cabriolet售价为104,385英镑。所有汽车今天都可订购,首批汽车将从11月开始进入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