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2020年新的Cupra Leon揭露了-Cupra的舱口和地产热度回升

2020-05-22 07:45:26来源:
14

SEAT的性能品牌Cupra推出了全新的Leon,不仅推出了一款,而且推出了四种具有不同输出和驱动系统的不同车型。结合Leon的新底盘,设计和内饰,它将在上一代Leon Cupra令人印象深刻的44,000辆销量的基础上进入2020年,全新的花样繁多可以与新的Civic Type R,Volkswagen Golf GTI和Ford Focus ST媲美。 。

第一个升级是新的车身罩,比上一代的Leon车身长90毫米,并且在造型上有所不同,具有更直立的挡风玻璃,更长的引擎盖和更长的50毫米轴距。它的底盘与标准的SEAT Leon(以及大众集团的其他MQB产品)共享,但是Cupra在较大的车轮和轮胎组件上的位置分别比前排和后排分别低25mm和20mm,并且轮距略宽。电子助力转向系统也显得有些笨拙,而动态底盘控制系统经过精心设计,可以使Cupra Leon在不同驾驶模式下都有更广泛的应用,而现在所有这些功能都可以通过新的方向盘安装模式开关进行访问。

驾驶模式之间差异的主要驱动因素是Cupra的标准自适应阻尼器,该阻尼器不仅可以根据所选模式进行更改,还可以监控路面并根据路况主动调整刚度。制动器也很新,四活塞Brembo卡钳可卡住370mm前盘。

>新的大众高尔夫GTI在日内瓦车展前被嘲笑

与过去的热门Leons一样,Cupra还提供了一系列不同的动力总成,其中包括首次提供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选件。入门级Cupra Leon具有242bhp 2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这也将在新款Golf GTI中看到,而Leon PHEV向Cupra引入了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将电动马达和电池组与1.4-升涡轮增压四缸,再次产生242bhp的峰值功率。顺带一提,这个动力总成还与热门高尔夫(这次是GTE)共享。这两种动力总成均通过双离合器变速箱为前轮提供动力-PHEV的六速装置,另一个为七速装置。

不过,其他两个动力总成选装件也有所提升,从相同的2升发动机的297bhp版本开始,通过七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和电子控制的限滑差速器为前轮提供动力。这三种动力总成选装件有五门掀背车或三厢车两种形式。最后,排在首位的是仅用于房地产的306bhp Cupra ST 4Drive,它通过另一个DSGbox将动力传递给Haldex全轮驱动系统。该旗舰型号的性能数据额定为4.8秒至62英里/小时,比当前型号快0.1秒,而最高时速限制为155英里/小时。到目前为止,尚未发布全系列性能或关键重量指标。

当前的Leon Cupra可能会熟悉这两种较热的发动机变体,但这并不是一件坏事,因为当前Leon强大的EA888发动机和光滑的DSG'box一直(而且一直)都接近同类产品中的佼佼者性能和可用性。

更引人注目的是里昂内外的设计。所有型号均配备了激进的新保险杠套件,定制的颜色选择以及大量带有铜色饰边和徽章,以表明Cupra的状态。两种242bhp版本均标配18英寸轮毂,而更高输出功率的型号则用19英寸单元取代了它们,从而具有更强硬的姿态。极简主义的内饰与标准的Leon共享,但饰有更多的铜制细节,座椅和门卡上的Alcantara装饰以及定制的方向盘,上面装有发动机启动按钮和模式开关。

> 2020年SEAT莱昂新车公开赛–高尔夫的加泰罗尼亚表哥进行了改头换面

技术也有所改进,移至标准的Leon(和高尔夫)熟悉的新型10英寸浮动信息娱乐显示器,并与新的数字驾驶员显示器配对。

广告-文章在下面继续

新的Cupra Leon现在可以预订,并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到达英国展厅。英国的最终价格和规格尚未公布,但我们怀疑莱昂斯传统上较之大众高尔夫表兄弟的传统略微的价格优势将继续存在,希望他们的性格也更加狂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