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2014阿尔法罗密欧MiTo Quadrifoglia Verde揭晓

2020-05-22 14:45:27来源:

顶级的2014阿尔法罗密欧MiTo Quadrifoglio Verde获得技术和外观升级,价格从$ 30,500(+ ORC)起。

ALFA ROMEO HAS宣布了其2014 MiTo Quadrifoglio Verde的详细信息,该产品在2013年车型上进行了外观和技术升级,尽管从其新闻稿中尚不清楚技术上的改进。

之前的MiTo Quadrifoglio Verde与这款产品之间的最大区别是在内部,那里有一个新的平底leahter-wrapped方向盘,带有白色缝线,而手刹是相同的(并且我们指的是皮革和白色缝线,不是一个,呃,平坦的底部)。仪表板覆盖有“碳素外观”塑料,而Quadrifoglio Verde车型则具有独特的地板垫和铝制踢脚板(带有Quadrifoglio Verde徽标)。运动型座椅–驾驶员侧高度可调节,并且两个前排乘员均可调节腰围–用特制的Quadrifoglio Verde面料修整,并以白色和绿色缝线修饰,使改正后的内饰更加完美(无论如何,都是美观的)。

MiTo Quadrifoglio Verde还是2014年的新产品,它标配了Alfa Romeo的Uconnect五英寸触摸屏多媒体系统,该系统具有蓝牙连接,文本阅读器,音频流,语音控制,MP3,USB和Aux-In。

在外观上,MiTo QV的外观以大灯周围,前格栅,后视镜的抛光表面为特色。车门把手和尾灯包围,以及后扰流板,运动型后保险杠,双镀铬排气管,18英寸合金轮毂,红色Brembo制动卡钳以及前机翼上无可挑剔的Quadrifoglio Verde标志。

发动机罩下方是一个1.4升MultiAir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可产生125kW(5500rpm)和250Nm(2500rpm)。配以六速手动变速器,油耗仅为6.0L / 100km。只需7.5秒即可从0-100公里/小时开始。Alfa Romeo MiTo QV的起价为30,500美元(+ ORC),现已开始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