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雷诺·梅根(Renault Megane):非“雷诺运动”模型在澳大利亚被砍掉

2020-05-24 08:45:29来源:

公司发言人证实了这一决定,并告诉Drive此举旨在简化雷诺的范围,并将使它能够将Meganeas优质,性能导向型和雷诺运动本身定位为光环品牌。

与霍顿不同,霍顿因供应问题而被迫砍掉Astra的变型,而梅根的采购对雷诺而言并不是问题。

雷诺澳大利亚公司董事总经理告诉Drive,“现在是使RS品牌更受欢迎的时机”,“专注于体现雷诺对挑战和性能的热情的模型”。

Megane最初于2004年在本地推出,目前是在澳大利亚出售的第四次迭代。这辆车最成功的一年是2015年,累计孵化和可转换交付量为1550。

尽管它在澳大利亚最受欢迎的乘用车领域竞争,但与最畅销的马自达3,丰田卡罗拉,现代i30和大众高尔夫相比,梅甘娜一直在努力争取销售。

话虽如此,去年它的标致308销量几乎翻了三倍,在梅根(Megane)掀背,轿车和旅行车系列中共交付937辆。截止到2019年,Sport Megane系列中的155款“主流”车型已售出。

这并非完全常见,但并非没有听说过仅提供主流型号性能版本的想法。在轻型孵化市场销量下降的情况下,福特将仅在圣吉斯本地提供嘉年华。

大众汽车以前曾将Scirocco R作为独立车型提供,而霍顿则在2015年和2016年提供了上一代的Insignia VXR,但没有主流车型低于该车型,直到目前的车型揭晓(并成为我们的Commod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