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2020年起亚Ceed,XCeed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亮相

2020-05-24 12:45:25来源:

系统输出的额定功率为139bhp(104kW)和265Nm,驱动器通过六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引导至前轮。起亚声称,Ceed Sportswagon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在10.8秒内可以从静止状态达到100公里/小时,而XCeed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在11.0秒时要慢一些。

至于其环保证书,这两款车的额定每次充电的全电范围为“​​约60公里”,这意味着大多数日常通勤都可以使用零排放EV电源完成。

两种型号还带有起亚的新“虚拟引擎声音系统”,当车辆处于电动模式时,该系统会发出声音警报,并产生高达59dBA的虚拟声音水平,以告知行人车辆的存在。

在内部,Ceed Sportswagon和XCeed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具有独特的风格,使它们与汽油和柴油等价物进一步区分开。

信息娱乐系统可以使用多种混合动力专用的显示器和菜单,以及可选的12.3英寸“ Supervision”数字仪表组–它在标准XCeed上首次亮相。

两种型号也都可以(可选)搭配起亚的新型10.25英寸信息娱乐系统,并标配较小的8.0英寸单元。

最后,通过仪表板上的按钮激活空调系统的节能“仅驾驶员”供暖和通风功能。

起亚在新闻稿中说:“这样做的目的是减少通风系统消耗的电池能量,同时仍将驾驶员保持在理想的温度下。”

“与传统的通风系统不同,Kias Driver Only系统不会简单地将气流限制在某些通风口,而是将其重新路由到其他地方;相反,它会自行关闭风扇,从而减少了能源消耗。”

这家韩国制造商声称,混合动力行走装置的实施对Ceed Sportswagon和XCeed的实用性和包装影响不大。

起亚将电池组放在后排座椅下方的37升燃油箱旁边,而不是像其他许多PHEV车型那样的行李箱区域。

因此,Ceed Sportswagon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提供437L / 1506L的空间(五座/两座配置),而XCeed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额定容量为291L / 1243L –我们没有相应的启动能力。标准的XCeed,但普通的Ceed Sportswagon有600L的标准形式。

尽管起亚尚未指定最大载重量,但两种型号都将随附工厂制的牵引包,用于制动负载。

起亚的新款PHEV将在2020年初开始销售,两款车都将在该公司位于Åfrac12ilina的斯洛伐克工厂生产,这是起亚在当地生产的首款插电式汽车。

澳大利亚

对于我们的市场而言,不幸的是,考虑到这些车型都是在欧洲开发和制造的,因此所有版本的起亚Ceed(包括Sportswagon和XCeed)都无法获得。

起亚澳大利亚公司企业传播总经理凯文·赫普沃思说:“没有计划进口任何Ceed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