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新车评论:丰田RAV4 Cruiser柴油

2020-05-24 16:46:31来源:

差不多在二十年前,一辆当时不为人所知的汽车RAV4永远改变了澳大利亚的车道。丰田汽车进入轻便公路市场开始了一种趋势,使汽车看起来像是灌木丛,但更适合郊区驾驶的要求。所谓的SUV品种从未如此强大。第四代RAV4走的是一条破烂不堪的道路,但是这次丰田被迫赶上了更新,装备更好的竞争对手。

最大的变化之一是V6发动机的停产,首次采用了节油的柴油发动机。

查看待售的新丰田车查看待售的新丰田RAV4s您会得到什么?

有三种RAV4等级。入门级GX(起价$ 28,490加上公路和经销商费用)前驱车型带来了自动大灯,蓝牙,巡航控制,方向盘上的按钮,七个安全气囊,稳定控制装置和后排安全带警告灯用过的。

全尺寸备件的价格为300美元,并配备了更高的行李箱地板,以供维修,而维修保养的上限为每6个月$ 170美元(每3年10,000公里)。四轮驱动增加了3500美元,并带来了更大的2.5升发动机,而仅四轮驱动的柴油则是3500美元。自动变速箱的价格为2500美元。

但是,仅当您另外花4000美元购买GXL时,倒车摄像头才能迅速成为其他SUV的标配,GXL还具有合金轮毂,有色玻璃,双区域自动空调,自动刮水器,USB输入和smartkey输入,尽管它只能在前门和后挡板上工作。

经过测试的旗舰巡洋舰(汽油车型起价为$ 42,990)提供部分真皮座椅(混合有假皮革),卫星导航,电动后挡板,电动驾驶员座椅,加热前排座椅,天窗和独特的高强度大灯自动调平。

里面有什么

与最新的卡罗拉不同,RAV4的内饰设法将一些复古主题(圆形外部通风口和大胆的水平字符线)与优雅的现代风格融合在一起。

仪表板具有各种塑料颜色和一些缝制的皮革外观装饰,以及以碳纤维为灵感的图案,与银色饰面有所不同。带盖的中控台,杯托和乘客的双耳托盘确保了零散的空间。即使在后部,也有门口袋和靠背口袋。

相关内容SUV比较:CX-5 v RAV4 v CR-V v Forester新车评论:马自达CX-5 Akera新车评论:三菱欧蓝德Aspire Diesel Nissan Dualis TS新车评论本田CR-V DTi-L新车评论三菱欧蓝德PHEV新车评论

后排的乘员空间也很宽敞,成年人只有足够的头部空间和平均腿部空间,尽管以前的RAV的后排滑动座椅由于降低了成本而消失了。

几乎平坦的地板也有助于在后排有三个人时,尽管中级乘客将不得不与车顶安全带搏斗。没有后排通风口,使其与马自达的CX-5和斯巴鲁的森林人相当,但落后于本田CR-V和大众Tiguan。

前排座椅舒适,并提供令人惊讶的良好侧向支撑。

主要的抓地力是DAC(下坡辅助控制)按钮,当您为停止启动按钮感到困惑时,很容易按下它。

折叠式后排座椅可充分利用行李空间,尽管高架地板无法容纳可选的全尺寸备用轮胎。尽管较高的地板并不是理想的解决方案,但一些地板下的存储装置以及靴子的宽度和深度都很方便。

不过,至少后挡板可以抬高,而小物件网非常适合手袋,杂货和其他没有装满行李箱的物品。还有一个可伸缩的行李箱百叶窗。

在路上

它可能有四驱车(至少在此型号上如此),但RAV4的主要目的是谈判学区和郊区车道,而不是沿大红路上行进。

为此,它表现出色。紧密的转弯圈使停车和掉头更容易,而轻转向则增强了其用户友好性。方向盘令人放心,可以很好地避免不必要的反冲。

正如新型软式越野车的趋势一样,它们变得越来越硬-在悬挂系统中。相对稳定的曲调有助于平息倾斜,而倾斜可能会影响高级SUV货车的动力。但这是以骑乘舒适性为代价的,骑乘舒适性有时会反复出现在较差的地面上。

不过,控制水平还是不错的,尽管转弯姿势并不能与抓地力相提并论,至少在潮湿的情况下:17英寸的横滨轮胎容易出现令人不安的滑移现象。

尽管在道路上行驶,RAV4还带来了合理的离地间隙以及差速器锁,该差速器锁可以在泥泞或积雪等高湿条件下提高牵引力。

在引擎盖下

RAV4可能对推动整个软路车趋势起了作用,但对于柴油车制造商而言,它已经比较晚了。

第四代的新产品是2.2升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可管理110kW的功率。它是一种在转速较低时表现最佳的发动机-转速范围不及某些竞争对手那么广-仅在4000rpm以上达到峰值。

尽管它的静音程度相对较高,但仍然没有忘记它是柴油,其淡淡的响度会随着速度而增强。

在其较低的范围内,它可以迅速利用提供的340Nm扭矩,将输出保持在2000rpm至2800rpm之间。这是一个相对较窄的乐队,没有许多竞争对手强壮,但是由于六速自动变速箱,它的作用就足够了。

精心选择的传动比可使发动机迅速进入舒适区域,驾驶员可以在省油,普通和运动模式之间进行选择,而后者在渴望节气门时更希望降低传动比。

变速箱偶尔会遇到不必要的降级,但很快就会倒退。

在大多数城市驾驶中(包括高峰时段驾驶),每百公里平均行驶10.0升,一旦进行平缓,高速的巡航,则减少至9.1L / 100km。

判决

最新的RAV4不会像原始RAV4那样重写规则书,但是它带来了有价值的改进和附加值。它为在竞争激烈领域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有兴趣购买丰田RAV4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