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2015年标致308 Allure首次驾驶回顾

2020-05-25 08:46:35来源:

小孩子的生活可能很困难。标致的中档308 Allure被夹在以价值为导向的Access舱门和技术含量高的GT之间,鉴于该车型与该系列的涡轮增压旗舰GT于同一天推出,因此修改后的车型可能难以吸引眼球。

迄今为止,法国舱口仅配备1.2升三缸汽油或2.0升柴油发动机,虽然效率高,但却错过了传统四缸发动机提供的一些魅力和改进。

1.6升发动机具有中档Allure和Allure Premium内饰线,具有新的涡轮增压器和经过改进的内部构造,旨在使发动机尽可能高效。

110kW和240Nm的峰值输出分别比标准的1.2升电机高出14kW和20Nm,尽管6.5L / 100km的效率远远低于自动三缸车型的5.1L / 100km或4.1L / 100km柴油。

标致与宝马合作开发了最新的发动机,此后,宝马放弃了对发动机的支持,转向了自己的三缸和四缸发动机家族。该动力装置有两条装饰线用于普通的五门舱门,而两条用于标​​致的旅行车。

起价32,790美元,加上引诱功能的上盖舱口造价,比下一款标致的阶梯式三缸308 Active舱盖贵4450美元。

Allure内饰还带来了触感,范围从17英寸合金车轮和运动座椅到前后停车传感器,全LED前大灯和后部的第二个12伏电源插座。

相关内容阿尔法罗密欧朱利埃塔新车评论

增加到$ 36,440的Allure premium会带来主动巡航控制,智能钥匙,18英寸合金轮毂,按摩座椅,倒车摄像头,全景天窗以及带有电动调节功能的座椅以及Alcantara和PVC装饰。

标致的旅行房车变体带来额外的空间,额外需要2700美元。

Allure的运动型座椅,时髦的超大号椭圆形方向盘和高架仪表盘使方向盘低位安装(几乎在您的腿上),可以放松驾驶。这款汽车的奇异的人体工程学设计对于某些驾驶员来说可能是个大难题,尽管许多人会欣赏它所代表的差异点。

标致的车厢设计精巧,仪表板整洁,光滑的驾驶员角度触摸屏以及从麂皮般的阿尔坎塔拉(alcantara)到柔软触感的塑料以及经过精心判断的金属外观等多种材料制成。

机舱相对于同级机舱而言相对宽敞,后排有足够的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供成年人使用。

该中档308跟随该系列的其他型号,其步态轻巧,可以在颠簸上滑动而不是将其锤击回地面。

我们测试了全脂的Allure Premium,并觉得它的18英寸轮毂和窄壁轮毂不是舒适度的最佳选择,尽管大型轮辋的确比标准Allure的17英寸产品要清晰得多。

该车行驶平稳并能对转向输入做出渐进响应,并具有稳定的动力特性,其节奏超出了批发掀背车所鼓励的步伐,但与诸如308 GT或Volkswagen Golf GTI等更加专注的车型所鼓励的速度相差甚远。

新发动机强劲而灵活,可从相对较低的转速平稳地行驶。与爱信公司共同开发的六速自动变速箱相匹配,该电动机平稳,易处理。汽车平稳而果断,可以自信地选择与新马达匹配的传动比。

尽管没有方向盘拨片,但变速箱可以通过电子变速箱控制。

尽管308魅力缺乏入门级车型的尖锐价值凭证或GT的强大功能,但它是308家族的重要成员,值得一提的是,它具有出色的外观。

标致308 Allure 110kW THP的价格和规格

价钱:从32,790美元(舱口)或35,490美元(马车)起,加上公路费用

特价:现在

发动机:1.6升4缸涡轮增压汽油

功率:110kW在5000rpm

扭矩:1400-4000rpm时为240Nm

传播:六速自动前轮驱动

燃油用量:6.5升/ 100公里

有兴趣购买标致308?Visitour标致展厅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