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汽车制造商面临工人们面临的危机

2020-05-25 16:46:32来源:

如果几天之内未找到解决该公司问题的方法,则主要客户福特可能会被迫停产。

由于澳大利亚本地生产的六缸汽车的受欢迎程度下降,该公司屈服于销量下降,因此行政长官PPB上任。

这场危机发生在八月份另一家汽车零部件制造商Ajax Engineered Fasteners的危机之后。该公司后来进入清算阶段,欠工人约1200万美元的应得权益。

福特发言人西纳德·麦克拉里(Sinead McAlary)表示,福特依靠Coghlan&Russell Engineering生产其生产线上使用的37种金属零件。

她说,这些零件中至少有一个零件的库存将在下周初用完,但该公司将考虑对其进行翻新的可能性。

当被问及是否可能导致福特汽车公司的员工停摆时,麦卡里里女士表示,现在下结论还为时过早。

负责人PPB合伙人克雷格·克罗斯比(Craig Crosby)说,他曾与福特和通用汽车的供应商德尔福(Delphi)进行过交谈,要求获得资金以在工厂探索重组方案时保持工厂敞开大门。

福特向Coghlan&Russell Engineering提出的140万美元的超额付款要求使该公司的财务问题更加复杂。

麦克阿拉里女士拒绝具体评论福特是否会为救援计划提供资金,但她说工厂是重要的供应商。她说:“我们准备在可能的地方与管理员合作。”

克罗斯比表示,他认为可以避免裁员,但现在就裁员是否裁员还为时过早。

工人已在PPB的许可下进入工厂。

他们正面临总计521,000美元的应享权利损失,包括八个月的未付退休金。

根据澳大利亚制造业工人联合会的数据,包括冗余支付在内,这总计为150万美元。

AMWU代理维多利亚州秘书Steve Dargavel表示,Coghlan&Russell Engineering的工人将无权从联邦政府的GEERS权利计划中获得帮助,因为他们没有被裁员。

该公司的焊工梅尔夫·麦克尼尔(Merv McNeil)告诉《时代报》,员工意识到他们的麻烦在昨天工资没有出现在他们的银行帐户中时出现。

他说:“其中一个人,他的妻子下周要生一个孩子,他已经有了另外两个孩子。”“他很担心事情。”

这场危机是威胁维多利亚州艰难的汽车制造业的最新危机。

去年11月,由于销售下降,福特在圣诞节前削减了Broadmeadows工厂和吉朗工厂的640个工作岗位之后,霍顿在墨尔本港工厂裁掉了200个工作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