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2007年悉尼车展:丰田汽车

2020-05-25 19:46:21来源:

Toyotas LandCruiser将在2007年悉尼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

全新的大型四驱车将在10月11日凌晨在车展上亮相,或更具体地说,在车外的4WD赛道上亮相。

在2007年悉尼车展上的丰田展台上,将包括从Yaris和Corolla到Camry和Aurion的所有内容,其中包括有关性能改进的Aurion TRD的广泛讨论。更不用说丰田公司广泛的各种四轮驱动汽车阵容。

丰田增加了RAV4 V6来增强与CR-V的对抗能力,但是它还会吞噬克鲁格的销量吗?更多Toyota LandCruiser 200突破10万美元丰田的新款LandCrusier将于11月上市销售,它将具有更多的装备和更高的价格。 GLENN BUTLER报道说,丰田的下一代LandCruiser有望比以前更安全,更强大,更大,更重。保守的形象,从大功率轿车开始。GLENN BUTLER报道,TRD Aurion丰田汽车首次尝试制造一款真正的澳大利亚运动型轿车,已经制造出了一款令人满怀期待的汽车……还有一些令人担忧的地方。更多TRD Aurion暗示着丰田汽车的兴奋之处。不要将增压TRD Aurion与福特Falcon和Holden Commodore的性能版本进行比较。更多TRD Aurion退出销售丰田已暂停其最近发布的高性能TRD Aurion的销售,等待上周对发动机故障的调查。赛道上的Toyota Aurion TRD我们在赛道上测试了高端的Aurion TRD-丰田最强大的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