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下一个NSX可能会向右驱动

2020-05-28 13:46:30来源:

下一代NSX超级跑车可能适合在澳大利亚推出。

本田的豪华车Ac歌一夜之间在底特律车展上揭露了新一代车型的第​​二款概念车的先驱,Drive获悉,右驱动版是量产版的一种明显可能性,因为2015年。

ura歌(Acura)的首席设计师乔恩·池田(Jon Ikeda)告诉Drive,他坚信在某个时候将会有一款右驾车型。

池田说:“我确信它将在右侧驾驶市场上销售-这是一款全球汽车,这就是我们正在努力做到的。”“所以,我敢肯定,那辆车将会有一个右驾版本。”

第二个版本的概念采用更时尚的线条,更大的比例,并且预计将与搭配全轮驱动动力总成的中置V6汽油发动机一起提供。

池田说,“低,圆,宽”的新概念更好地显示了即将生产的模型的意图。

他说:“我们正在尝试制造一辆超级跑车,因此它必须驾驶,必须执行。”

“要说,它将完全像[概念],从两年后问世...我会这么说。”

池田说,新概念并没有偏离原始模型,而是微调了梦fine以求的想法。

“目标车是去年-我们正在不断发展,我们对前进的方向仍然抱有非常强烈的信心-[新概念]是我们正在努力实现的目标的一部分。

关于是否ura歌也将以本田的形式出售,池田一鼓作气。

您知道,“您”将不得不与其他决定这些事情的大人物交谈。在我的工作室里,除了Ac歌,我们什么也没做。

该公司还首次针对下一代NSX展示了汽车内部外观。

池田说,新的NSX概念说明了内部的样子,细节一直到座垫的深度。

新的Acura NSX有望在2015年底特律车展上首次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