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1000km,时速130km / h-仍然有效

2020-05-28 14:46:09来源:

正如我本月在澳大利亚北部学到的那样,可以安全地进行更高速度的驾驶。

我最近在Drive行驶17,000 km的澳大利亚路试期间,以高达130 km / h的速度驾驶和载客近1000 km。

这项工作是在北领地进行的,那里的许多主要高速公路都被限制为每小时130公里,这样的速度会给我带来严重的罚款,并有可能导致我在某些州失去执照。

反对者和一些“专家”将指出北领地的不同道路。

他们错了。昆士兰州,南澳大利亚州和西澳大利亚州的某些道路相同,危害,路面和交通流量相似。

悉尼和墨尔本之间的休ume(Hume)公路虽然交通较多,但在许多地方都是较安全的路段。

尽管与其他州格格不入,该领土的立法者们还是承认广阔的开放空间,有时甚至是长而直的路段,可以舒适地以较高的速度行驶。在2007年之前,领土的某些高速公路限制了速度限制;引入130公里/小时的限制后,道路通行费实际上增加了。

鉴于距离遥远,以更高的速度行驶是到达地方的好方法-而且,与我们所得到的信息相反,更高的速度并不能自动等同于更多的葬礼。

但是即使有这个限制,有时您仍需要远低于路标指示的速度行驶。例如,在晚上,野生生物在道路上可能会失去生命,因此谨慎行事。

而且有些路段,特别是在领土西部的维多利亚高速公路,有一些大风和颠簸的路段,这意味着100或110 km / h更为合适。

相关内容澳大利亚膝上型电脑:第十五天

在主要高速公路的拐角处几乎没有警告标志,这意味着在北领地行驶取决于判断情况的快速递减技巧。

在澳大利亚的大部分地区,这是一种渐渐消失的技能,许多司法管辖区实际上都在鼓励人们驶向路标。

在澳大利亚,驾驶员培训不足,无济于事。

教年轻的驾驶员如何在狭窄的城市街道上停车和操纵并不能使他们为高速公路驾驶的真正危险和避免撞车做好准备。

那是完全分开的讨论。

编者注:一个技术问题意味着下面的一些评论出现了两次。我们已经意识到了这个问题,并正在努力予以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