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二手车评论:福特Escape 2004-08

2020-05-30 08:47:43来源:

因此,紧凑型SUV是您车道上的下一个必备车辆。但是,如果您无力购买新产品,那么解决方案是退后一步,从大约一个世纪前的汽车中的谷壳中挑选出小麦,然后再找到其中的佼佼者。

当您在紧凑型SUV中进行操作时,福特Escape便成为关注焦点。并不是说Escape是同类产品的领导者,而是Escape成为最先流行的小型SUV之一,并且还有很多可供选择。

而且由于福特和马自达之间数十年的模型共享,也有了马自达徽章的逃生版本,称为致敬。两者在机械规格和意图上如此接近,以至于各个品牌选​​择在2001年同时推出它们。当然,这意味着只考虑一个而不是另一个是错误的,并缩小了找到合适的方法的机会。

由于汽车的机械性能基本保持不变,因此现在的最佳购买是早期的Escape / Tributes,而2004年左右的价格仍然不到10年。除此之外,2004年中期标志着一次改头换面,带来了改进的四缸发动机。

Escape / Tribute最好的事情是它可以与V6引擎一起使用。尽管大多数竞争都依靠各种尺寸的四缸发动机持续,但3.0升,功率约150kW的V6突然使福特和马自达获得了真正的性能优势。

如果您打算将车辆用于许多车主要完成的任务,那尤为重要。即完全装载雪地旅行,甚至拖曳小型拖车。

需支付油耗罚款,具体取决于您使用该产品的程度,但V6比2.0升四缸发动机(最初仅在马自达车型上提供)立即更加平滑和精致。现在的价格差,每次都要去V6。

到2004年年中,福特还拥有四缸版本,这一次是2.3升发动机,功率为108kW,马自达当时升级为同一发动机。

车辆中的全轮驱动系统是按需设置的,这意味着只有汽车计算机检测到前轮开始旋转时,才将驱动力传递到后轮。在正常使用中,这使“逃生/致敬”有效地成为了前轮驱动车辆,并且,与大多数轻型越野车一样,它几乎没有任何越野能力。话虽如此,这也不是人们仍然要购买SUV的原因。

认识到大多数在此细分市场购物的人都不想换挡,因此该车完全是四速汽车。

换档器也安装在转向柱上,以最大程度地增加前排座椅空间,但它在人机工程学方面有些妥协。

一如既往,细节决定成败。马自达为Tribute提供了基本型号的双前气囊和仅V6的防抱死制动系统。

Escape仅在规格较高的XLT上获得了ABS制动器,基本型号XLS却没有了。但是当它到达时,确实在四缸版本上包括了ABS。马自达再次效仿,这意味着那些寻找四缸汽车的人应该寻找2004年6月以后生产的汽车。

而且,如果要全部使用五个座位,韦德建议使用2005年以后的车型,因为2006年的车型终于在中后排位置安装了三点式安全带。

任何一个版本的任何测试驱动器都应仔细检查自动变速箱。任何拒绝选择档位或踩高跷的班次都应该引起怀疑。这些单元中有足够多的都未能将其视为模型的缺陷。

四缸发动机需要在适当的时间间隔进行正时皮带更换,而任何一个发动机都应由前任所有者按照正确的换油方式进行处理。服务记录应全部显示。

检查前横梁周围的区域(发动机下方)。这里的任何油或流体都可能表示转向齿条泄漏。这通常是由于动力转向单元的裂缝造成的,更换起来可能很昂贵。

我们的评分:3/5

喜欢

体面的尺寸和宽大的车身为内部提供了良好的空间。自动变速箱也很有意义.V6发动机确实为usahe选装打开了空间。

不喜欢

立柱换挡很笨拙,遮挡了仪表盘的一部分,四缸可能感觉不到,如果按下V6可能会感到口渴。有兴趣购买福特Escape?Visitour福特展厅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