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霍尔顿的中型秘密已经揭晓

2020-05-30 16:48:21来源:

霍尔顿(Holden)正在研发一款秘密中型轿车,这可能构成另一项主要出口竞标的基础。

该汽车旨在与宝马3系,梅赛德斯C级和雷克萨斯IS200等车辆竞争并在尺寸上相似,它们代表了欧洲汽车市场的第二大细分市场。

这辆车被霍尔顿内部人士亲切地称为Torana,因为它的尺寸与上一代Torana大致相同,并且因为Torana是当时新的Kingswood的较小兄弟姐妹,就像新车打算是较小的兄弟姐妹一样到下一个准将。

新的“ Torana”正在墨尔本郊区的一家秘密设计工作室进行研发。据了解,除了需要更多空间来容纳额外的项目外,霍顿还希望将设计和工程团队与霍顿总部隔离开来,这样他们就不会受到下一届Commodore风格的影响。

自从霍尔顿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彼得·汉伯格(Peter Hanenberger)于四年半前到任以来,有关中型后轮驱动汽车的传言四处流传。

到达后不久,他对媒体表示,他相信这种车的潜力。直到上周在悉尼举行的一次媒体聚会上,有关这方面的消息还没有被提及。汉伯格在那儿介绍了丹尼·穆尼(Denny Mooney)。美国人将于今年晚些时候退休,以取代他。

当被问及汉伯格时,他是否要离开任何未完成的业务时,他说:“我希望Torana比现在更远。我以为到现在我们会做更多的事情。这种车在欧洲有很大的潜力。”

他补充说,它可以通过从大宇公司借用的2.0升或2.6升直列六缸发动机来提供动力,由于其空间和燃油效率,Hanenberger将其称为“出色的发动机”。

如果Torana在澳大利亚出售,Hanenberger表示价格可能在24,000美元至26,000美元之间,比最实惠的Commodore便宜,即31,670美元的执行官。

但是,Drive认为,它将以高端车型的形式在海外出售,并且还将进行重大设计更改,以区分澳大利亚的负担得起的版本和花哨的欧洲车型。

霍尔顿内部人士说,在下一代VE Commodore进入展厅一年后,到2007年,可能会出现21世纪的Torana。新的Torana甚至有可能在本地替代Vectra,但Hanenberger表示,对于Holden做出这样的决定为时尚早。

随着新车型的生产,Vectra(欧洲进口)的价格大幅上涨,因为该制造商将车辆推向了高端市场。加上不利的汇率,这使得它无法在澳大利亚市场上大量销售。

新的Torana的可能竞争对手

宝马3系尽管本地售价仅为高级后轮驱动中型轿车的一半,但新的Torana仍将能够与欧洲人竞争,例如宝马3系。

梅赛德斯C级轿车对原始中型宝马的需求如此强劲,以至于不久之后梅赛德斯就建立了自己的轿车:C级轿车,这证明了购买者喜欢中型车辆中大型豪华轿车的想法。

雷克萨斯IS200总是有一个更大的空间:丰田的豪华车雷克萨斯(Lexus)于5年前凭借IS200进入中型豪华车市场。最小的雷克萨斯(Lexus)的成功鼓励了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建立竞争对手。

一个简短的历史

最初的Torana旨在成为当时大型Kingswoods的更便宜,更小巧,更经济的选择。

第一台Torana建于1967年5月。销售额在1969年至1972年达到顶峰,当时Toranas代表霍尔顿销售额的四分之一左右。

Torana最终在1979年停滞,当时UC为新的Commodore和Camira让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