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Vectra获得2.6,更多功能。但是货车在哪里?

2020-05-31 11:45:27来源:

霍尔顿的新款完全进口的JS系列II Vectra轿车和掀背车将于下个月初在展厅内亮相,将提供更强劲的2.6升ECOTEC V6发动机以及2.2升四缸发动机。

以前,仅在Vectra舱口中提供2.5升V6,并且只有自动挡。如今,在掀背车和轿车上的变速箱选择是5速Getrag手动或4速电子控制自动。

如预期的那样,Vectra货车已从射程中掉落。

现在的标准是四通道防抱死制动(ABS),牵引力控制和主动式头枕。

V6 Vectra CD型号(如图)的特点是带有集成雾灯的独特前保险杠面板。

在所有型号上,五个辐条,16英寸合金轮毂都是可选件,并且均具有与车身相同的侧面色。也有四种新颜色-爵士蓝,玄武岩灰色,冠层绿色和钻石黑。

迈克尔·金说:“虽然由于本地生产的停止而停止了Vectra货车的销售,但我们已经扩大了Vectra轿车和掀背车的发动机和变速箱的选择范围-现在,该系列已恢复为完全进口的状态,其货源来自我们的欧洲通用汽车关联公司。” ,霍尔顿中小型汽车市场经理。

据说,新的2.6升四凸轮,24气门V6发动机可提供更多的操作改进,更好的驾驶性能并显着减少废气排放。

与它所替代的2.5升V6发动机相比,在5800rpm时峰值功率保持不变,为125kW,但扭矩提高了20Nm-现在在3600rpm时峰值扭矩为250Nm。

霍尔顿说,“未来电子技术”在线控油门控制和主要车辆系统连接中的应用明显加快了加速,并提高了响应速度。

霍尔顿还说,高科技的CANbus网络系统可促进主要车辆系统之间的简单,高效通信:发动机ECU,自动变速器TCU和ABS /牵引力控制模块。来自每个信号源的多个信号和数据通过一个高速网络传输,以加快系统响应速度并提高可靠性。

2.6 ECOTEC V6还具有“火花塞线圈”点火系统,改进的活塞和紧密耦合的催化转化器,可以更快地达到工作温度。

废气排放符合严格的欧III法规要求,并超过了当前的澳大利亚排放要求。(欧盟III级排放法规将于2005年在澳大利亚实施。)

四个汽缸的Vectra轿车和舱口在澳大利亚特别设计了悬挂系统。V6动力的Vectra CD轿车和舱门保留了其更坚固的欧洲规格悬架,霍尔顿表示,这种悬架旨在更好地应对V6的额外重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