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城市的灯光:铃木奥拓v霍顿Barina Spark v日产Micra

2020-05-31 16:45:29来源:

时尚的城市汽车再也负担不起。越来越多的降价小偷可以使用,其中许多的价格都比您预期的要花三年的丰田卡罗拉便宜。

制造商越来越多地提供价格诱人的,有吸引力的,安全的城市汽车。带有完整安全性补充的数字-包括六个安全气囊和标配的稳定性控制-意味着选择哪种价格低廉的通勤车通常取决于外观。

新进入者每隔几个月就会到达,并且流动不可能很快停止。对于购买者而言,这就是更大的选择和更低的价格。

我们已经组装了三个模型,专门针对注重样式,注重金钱的年轻买家。

在它们之间,它们的引擎容量小于福特Falcon家用车,而它们的重量却不到一吨,约为普通中型软式道路车的一半。它们也很节俭,比某些混合动力车少耗油。

第一个(也是最新的)是日产的Micra ST。作为迄今为止日本品牌最便宜的启动器,ST的Micra售价为$ 12,990,与更昂贵的车型相比,它的发动机更小,铃鼓更少。

但是请记住,这些价格不包括公路和经销商的费用,这很容易增加几千美元。就是说,在这个市场的末端经常使用自动交易来有效地打折。

霍尔顿最近还发布了一款带有Barina Spark的新城市汽车。它期望Spark的12,490美元的价格标签能够以引人注目的设计和一流的功率来提高销量。

最后,还有之前Drive的迷你车铃木(Suzuki)小型Alto的比较中获得的冠军。它最近进行了更新,以帮助其与更新的,面对新的竞争对手抗衡。稳定控制现在是基本模型GL的标准配置(以前仅在顶级GLX上可用),以及一些小的装饰和内饰更改,同时仍保持其11,790美元的价格。

相关内容超级跑车比较:法拉利v兰博基尼v保时捷v梅赛德斯-奔驰奥迪TT v日产370Z v标致RCZ铃木奥拓GL Holden巴里纳星火日产Micra ST白热:Focus RS v WRX STI v Golf R新车评论:三菱Mirage ES Sport

这使它成为这里最便宜的汽车,更不用说是澳大利亚价格最低的汽车之一了,但这使它成为最好的交易吗?

有兴趣购买铃木Alto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