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无人驾驶汽车给汽车设计师带来了新问题

2020-06-02 10:45:26来源:

无人驾驶汽车为汽车设计师带来了新的问题。

他出生的澳大利亚宝马汽车设计师卡尔文·卢克(Calvin Luk)在发布的新宝马X3上对澳大利亚媒体发表讲话时承认,实现自动驾驶所需的技术正在带来新的设计挑战。

目前,诸如自适应巡航控制和紧急制动系统之类的半自治功能结合使用了雷达,超声波传感器和立体摄像机,以检测前方的汽车并读取道路标记。但是,将系统提升到更高水平还需要更多,驾驶员可以在更长的时间内释放对汽车的控制权,其中包括车顶上复杂的360度激光雷达扫描仪和其他摄像头。

卢克(Luk)承认,各种各样的设备给设计师带来了问题,这些问题使设计师无法在不影响样式和空气动力学的情况下将它们整齐地集成在一起,同时又要确保它们在各种条件下都能正常运行。

但是他认为,这是一个挑战,未来设计师将与工程师更加紧密地合作。

他告诉Drive:“我认为任何雷达系统都为解决问题提供了新途径。”

“从设计的角度来看,拥有汽车不好,我们不能在不使其外观超酷的情况下集成功能。总是在工程和设计之间来回移动,试图从双方寻找最佳位置。

“德国人非常清楚自己的工程实力,以及诸如雷达的视角,如何影响雷达的功能,能否捕获所需的所有信息以及如何将其集成到设计中而不损害其性能等问题。 –这是我们的下一个挑战。

“我们考虑到所有这些。将使它看起来不错,也许它们可以成为设计元素。”

卢克(Luk)不仅需要所需的设备,他还在制造出令人惊叹的概念车之后,目前正在开发下一代宝马Z4的最终生产版本,该概念车首次在加利福尼亚的圆石滩锦标赛上展出。他认为,未来的自动驾驶汽车将从根本上改变汽车的外观和感觉,并有可能根据其驾驶状态改变形状和颜色。

相关内容为什么保时捷工程师讨厌自动驾驶汽车澳大利亚自动紧急制动将成为梅赛德斯全球自动驾驶汽车试验的一部分

在今年早些时候的百年庆典中,宝马通过其Next 100概念车展示了这种想法。

他说:“我认为这将是设计的巨大变化。”

“宝马的灵魂是驾驶的乐趣,因此我们将如何在自动驾驶功能和汽车驾驶特性之间使用这些元素,将是一件有趣的事情。我认为100年展车在某种程度上解决了这一问题。

“但是一切皆有可能-汽车可以通过其表面活跃起来。这是参与汽车设计的激动人心的时刻。”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宝马展厅

有兴趣购买BMW X3吗?